uSens凌感首次参展Chinajoy 带你亲手触摸2.5次元世界

来源:uSens凌感
2016-07-25 14:29:00

杭州2016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6游戏盛会Chinajoy即将开幕,硅谷AR/VR公司uSens凌感首次参展,其自然手势追踪技术一直被密切关注,此次强阵容踏入游戏业,准备带玩家穿越二次元和三次元虚实两界。本次展出将首次曝光桌面级位置追踪技术,“告别事业线”的Chinajoy或许可以逃离至uSens凌感打造的2.5次元寻找新奇。

VR/AR游戏在2016年上半年快速爆发,各类硬件及技术解决方案陆续进场,为内容开发者提供了实现创意的工具,但大多集中在PC端的重度玩家的圈子里,手柄、遥控器已经成为他们身体的一部分,使用起来如自己的双手一样灵活。然而,业界始终在问,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让大众消费市场也开始疯狂?今年上半年,uSens凌感技术团队不断优化手势交互技术的成熟度,目前已经实现两只手、全骨骼、超低延迟、高精度的手势识别,鼓掌、拉拽等高难度识别动作均已突破。

不仅如此,uSens凌感的另一方向,基于桌面级的位置追踪技术已开始尝试与游戏结合,普通的家用小桌,几个特征点,一个头盔,虚拟游戏形象跃然桌面,玩家可以亲手触碰游戏里的角色。这套方案可以直接移植到客厅、办公场所、线下体验厅等场景中,成本低,移动方便,体验环境设置零门槛。这次参展Chinajoy首次亮相此方案,也是希望为游戏厂商带来新思路,新玩法,共同开发融合交互的真正的沉浸感游戏。

此外,展位上专门设置了PC 及Mobile Demo体验区,以及手势触控抓娃娃机,欢迎有兴趣的伙伴到esmart E2馆S226展位交流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