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nd of Legends”主题公园开门营业

来源:Rixos Hotels
2016-07-25 15:00:00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和安塔利亚2016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7月1日起,土耳其最大的休闲游乐公园——The Land of Legends主题公园在该国“旅游之都”安塔利亚开门迎客。

土耳其最具梦幻色彩的休闲游乐公园——“The Land of Legends”主题公园作为Rixos Hotels、艾玛尔地产公司(Emaar Properties PJSC)和Dragone Productions的合资项目进行设计和建造。它让孩子们、青少年和大人能够踏上一生难忘的旅程,获得充满冒险和刺激的体验,并能由此对娱乐予以全新的认识。“The Land of Legends”主题公园作为娱乐的典型象征,位于安塔利亚的贝莱克,以其雄伟壮观的建筑以及出自于弗兰克-德贡(Franco Dragone)——他作为想象和梦幻世界中的天才而闻名——之手的绚丽舞台和视觉艺术,为土耳其带来全新概念。

“The Land of Legends”主题公园能够带来难忘的假日体验,包括推出全球首个音乐游船巡游和孩子们的乐园“Kingdom”,后者是土耳其首座专门为孩子们设计的酒店。客人们还会惊叹于水世界(Water World)、传奇之塔(Tower of Legends)和水上过山车(Water Coaster)。另外千万不要错过5D影院中的精彩体验哦,客人们将穿着泳衣进入影院体验神奇世界。

在这里活出自己的传奇

“The Land of Legends”主题公园能够在一个迄今尚未发现的“魔法世界”中,为从七岁孩童到七旬老者的所有人营造惊险刺激的氛围。每个人都能在这个“魔幻世界”中书写和活出她/他自己的传奇。

“The Land of Legends”主题公园打开了通往一个有水有光的多彩世界的大门,让客人们能在为不同年龄段设计的欧洲最大、最好玩的水世界中获得一生难忘的独特体验。公园中还有让全家都能获得欢乐体验和度过难忘时光的快乐乘船旅行和水下之旅。

在“The Land of Legends”主题公园内,客人们可以在冲浪池中迎接玩水挑战,并在波浪池中挑战火山喷发所掀起的2米高的巨浪。客人们可以好好地欣赏这里的火山风景,而此处亦是躺在白沙滩上进行日光浴的绝佳场所。

Kingdom”——土耳其首座专门为孩子们设计的酒店

作为土耳其首座专门为孩子们设计的酒店,“Kingdom”乃是孩子们的乐园,所展现的故事乃是园内所有游乐设施的灵感来源。它让日常生活变成了好玩而又精彩的童话故事,让孩子们和那些依然童心未泯的大人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