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特检院与SGS通标公司加强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16-07-26 09:00:00

上海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今年初,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简称:福建省特检院)与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 SGS 通标)就构建战略关系合作签约。近期,双方就拓展战略合作领域进行深入探讨。

随着一带一路的推进和行业的不断深化改革,提高安全生产以及产品质量,增强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需求不容忽视;企业对第三方的业务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呈现立体化以及一揽子服务的趋势。提升第三方的服务广度和深度,细化服务项目,增强服务专业性,提供与企业需求更优质的无缝对接,就成为了 SGS 通标探索和改革的方向。

双方深入推进战略合作关系在多个业务领域展开探讨与合作,探索在特种设备(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厂内机动车辆、游乐设施和客运索道等)、石油化工、交通、机械装备、产品制造、技术研究等领域的检验、检测、鉴定、人员培训、认证、高空绳索等先进技术以及相关方面的新模式,对服务内容和方法进行整合与优化。

此次合作属于强强联合,福建省特检院作为法定检验机构,拥有高水平的服务队伍和科研能力,在业内有着广泛影响力,SGS 作为检测认证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具有全球认可的公信力,有利于提升产品的质量和市场知名度。双方还就新技术以及科研攻关检验技术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相信通过此次合作,为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共赢打开了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