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金所牵手联动优势 强大后盾保障资金安全

来源:央金所
2016-07-26 09:00:00

中国杭州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央金所与联动优势有限公司(简称联动优势)经前期多次沟通洽谈,最终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保障央金所投资者资金安全。

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于2003年8月成立,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服务、移动运营商计费结算服务、第三方支付和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目前顶尖的互联网金融账户管理系统。目前已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全国范围的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中国证监会基金销售支付结算业务资格,以及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跨境外汇支付试点和跨境人民币支付试点资质。与110多家金融机构和3000多家大型企业合作,为70万家中小企业和4.5亿个人用户提供联动支付、联动金科、联动信息、联动惠商+和联动国际服务。

央金所严格遵守银监会对投资人资金账户管理的要求,杜绝平台自建资金池,同过联动优势科技的第三方平台接入联动优势资金账户管理服务(系统),使用户资金与平台完全隔离,为投资人消除平台自融,或是平台以新还旧出现坏账,损害用户。从而全面的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并且通过联动优势的第三方金融管理系统,为投资资金和还款资金开设独立账户,实行专人专户,专款专用。用户资金全程由联动优势管理,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分离;同时接受各级监管机构的及时、准确、有效的监控,切实保证投资人的最大权益。

在双方的法务律师及业内专家的多次讨论、研究及论证,完善双方合作的细节。并就各自应承担的责任、义务、权利进行分工认定,确保所有操作合理,所有的资金往来合规透明,在最大程度上避开资金池的风险。

双方宣布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以央金所作为平台,依托联众优势的技术支持。保障用户的账户资金安全,并打造行业内的标准化、透明化的合作典范。会后,央金所还与联动优势就用户资金保险事宜签署了账户保障合同,深化双方在如何保障用户交易资金领域及行业规范的合作。

央金所以自身专注央企供应链金融平台自身良好的素质,与联动优势的专业管理系统技术得以开展深入合作,并且在依托联动优势强大的互联网产品技术下,以安全、透明的行业自律意识,为您提供最佳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支付体验,提高 P2P 互联网金融业务中绑卡、充值等基本操作的成功率,让投资理财便捷顺畅。

在今年,政府力挺 P2P 互联网金融。一方面,声挺 P2P 互联网金融是因为它可以吸收社会资本从而解决中小企业资金困难的问题。另一方面,P2P 互联网金融可以将活跃在市场的资金整合积累形成新的良性资本循环,对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但作为新生事物,有利则有弊,互联网金融平台安全问题,是困扰其发展的重要因素。互联网金融平台从发展之初就一直备受争议,政府也多次出台相应措施加快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步伐,让互联网金融越来越走向绿色健康的发展方向。并且将平台的资金托管方、投资人的账户资金保障措施纳入评估互联网金融平台安全方面的重要评估指标。

而在此大环境下如果互联网金融平台能够拥有强劲的第三方资金作为保障方,平台资金的安全系数将会大大提高。

而央金所与联动优势科技就会让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又多一重保障。央金所将一如既往地从严把控风险,坚持不触碰投资人的在持资金的企业红线,将资金严格托管到第三方,全力保障用户账户资金安全,为用户提供安心、放心的服务。央金所,连接财富,美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