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明春开幕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7-26 10:00:00

-重磅打造“酒店与商业空间”的设计+选材盛会

上海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国内首个针对酒店、商场、餐厅、会所等商业空间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暨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以下简称“2017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将于2017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目前新中源、爱瑟菲、源志诚、大金空调、百亨光电、卡莎慕等众多知名品牌竞相报名参展,汇聚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酒店业主及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和业界领袖,重磅打造“酒店与商业空间”的设计+选材盛会。

随着电子商务的崛起,商业空间正面临着有史以来最重大的变化,多年来冰冷的钢筋水泥建筑,在多元文化、不同智慧、各种人群的共同推进下,将从内到外发生质的飞越,不同风格不同韵味的商业空间将遍布城市的各个角落。此外,人们对居住空间日益增强的品质要求,也体现在更为热门的旅游地产行业,大型五星级酒店不再是人们出行的首选,取而代之的是更高端、更私密、更个性化的精品酒店,文化是精品酒店的灵魂所在,设计更是精品酒店的情怀。因此,无论是酒店还是商业空间,设计正成为成功项目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商业地产的开发商和业主们正在寻求更具功能性的未来设计,以提升其品牌的竞争力,创新、绿色、富有设计感的材料成为实现设计创意必不可少的支撑。针对酒店及商业空间的筹建和改建工程,2017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将为建材厂商提供一个能展示自身品牌价值的顶级秀场,以此来满足酒店业主、地产商、投资者、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公司以及其他专业人士的各种采购需求,帮助企业完成从渠道铺设到工程市场的转型,寻找未来市场发展的突破口。

作为酒店及商业空间的设计+选材盛会,2017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一直受到诸多国内外高端品牌的青睐,建陶领军企业新中源将带来大而不同薄板新品和艺术感极强的大理石瓷砖;代表智能空间设计之时尚的爱瑟菲将携酒店智能管家,通过灯光控制、窗帘控制、空调控制等场景秀,让现场观众深刻体会入住智能酒店的高品质生活的享受;享誉世界的中央空调品牌大金,将与现场观众分享从中小型商业空间到大型楼宇的全面解决方案,令人亲身体验到大金空调的安静与舒适;引领布艺工程前沿趋势的源志诚将在现场提供室内整体软装搭配协助,专为极具设计特色的项目提供量身订制的服务。目前众多知名品牌竞相报名参展,纷纷表示将在现场展示最新的科技、最炫的设计、最前沿的理念,致力于酒店、商场、餐厅、会所、豪宅别墅等高端物业提供从设计、建造、装修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展会同期举办的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精彩纷呈,缤纷多彩的活动形式,打造设计饕餮盛宴: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已成功举办了5届,喜达屋、洲际、希尔顿、温德姆、万豪、万达、绿地、世茂、Studio HBA、陈涛、伍兹贝格、杜康生、郑仕樑等多家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和设计公司都曾在现场打造多套兼具高科技和人文特色的精品酒店样板间,成为酒店设计界的“锋尚秀场”。2017年样板房的形式将更加丰富,除传统的酒店样板房外,还将打造咖啡馆、精品店、餐厅等商业空间样板房和房车、集成房屋等新概念样板房,引导现场观众身临其境的体验未来酒店及商业空间的发展趋势。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通过邀请国际一线设计大师及业内知名和新锐设计师,分享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如商业空间开发运营、酒店工程创新技术等,吸引建筑师、设计师、酒店管理集团、开发商、运营商和投资商到场听会。2016展会现场更是邀请到了全球著名酒店设计巨擘——季裕棠莅临现场,发表精彩演讲,引起业界轰动。2017年计划举办20余场高端论坛,200多位来自地产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以及国内外知名设计公司的业界精英将倾情分享,预计将有3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聆听。

2017年主办方将特别打造商贸配对区,让展商在舒适的环境中单独约见房地产商、购物中心业主、酒店采购方等VIP买家,并进行一对一的商贸洽谈。展前我们将邀约地产开发商、酒店业主、设计师及海外买家,根据其采购意向预先安排洽谈时间,在展会现场特设的商贸配对区与展商进行一对一交流,提升商谈效率节省时间,助力企业获得更多商机。

地产设计大奖.中国是主办方2016年全新引入的地产设计界盛大Party,邀请现代院、万达、绿地、保利、SOHO、万科、宝龙等品牌开发商代表和学术界专家组成豪华评委团,以此来奠定奖项的专业度。2017年我们将进一步打造多元化的地产互动平台,为展商打造与中国地产界实力买家零距离接触的专属平台。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的招展工作现已如火如荼的全面展开,帮助材料商共同发掘产品新的商业价值,树立品牌设计理念,开拓最具潜力的新兴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