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ns凌感首发汽车行业AR VR追踪解决方案

来源:uSens凌感
2016-07-26 12:04:00

-SIGGRAPH参观者可以亲自感受uSens凌感与戴姆勒中国IT创新实验室联合设计的穿越真实与虚拟的沉浸式试驾体验。

加州圣何塞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为AR VR提供自然手势及头部追踪技术的硅谷创业公司uSens凌感,将于本周在SIGGRAPH 2016 活动上,展示其与戴姆勒中国IT创新实验室的最新合作成果。

这个全新制作的Demo应用了uSens凌感最前沿的26自由度手势追踪以及6自由度头部追踪技术,体验者不仅可以在ARVR场景中观察3D汽车模型的内外部细节,而且可以进行交互,同时还可以穿越到金门大桥,享受一段美妙的虚拟驾驶体验。

uSens凌感演示在VR中通过手势触控与汽车互动,轻点车体,车身变大,近距离观看

uSens凌感掌握先进的三维人机交互、机器学习、计算机图形学等核心技术,能够为ARVR创造自然、直接的用户体验,是全球第一个将26自由度追踪技术应用于移动端的公司。uSens凌感解放了ARVR使用者的双手,无需手柄及外部摄像头等复杂的外设,就可以实现人机交互。此外,参观者还可以体验到uSens凌感的移动端和PC端追踪技术在娱乐和教育等不同行业的应用。

“ARVR的硬件厂商以及内容开发者,需要在移动端和PC端突破自然手势和头部追踪技术这个挑战,才能释放ARVR的巨大潜力,从而创造一个真正的沉浸式体验效果。”uSens凌感联合创始人、CTO费越博士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将ARVR试驾展示给SIGGRAPH的参会者,我们非常期待和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