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x推出Pro Gallery,携手康泰纳仕开展新兴摄影师支持计划

来源:Wix.com Ltd.
2016-07-26 20:00:00

Wix用户将有机会拍摄《BRIDES》或《康泰纳仕旅行者》封面,或者协助《名利场》封面拍摄

纽约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Wix.com Ltd.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发布新款Wix Pro Gallery,为摄影师创建出色的线上作品集提供先进功能。为推动其全球摄影师社区的发展,Wix已经与康泰纳仕(Cond Nast)建立合作,并在今天宣布推出同类首项竞赛,为Wix用户提供拍摄《BRIDES》或《康泰纳仕旅行者》(Cond Nast Traveler)杂志封面或者协助《名利场》(Vanity Fair)封面拍摄的机会。

通过今天推出的竞赛,用户可以提交他们免费的Wix作品集网站,赢得作品被康泰纳仕创意总监和图片编辑(包括《名利场》摄影导演Susan White、《BRIDES》创意总监Jenifer Walter以及《康泰纳仕旅行者》创意总监Yolanda Edwards)评审的机会。

作品提交日期截止后,来自每本杂志的编辑将评审所有入围作品,选出三个Wix用户,每个品牌选出一名摄影师。获胜者将前往拍摄地点,他们的故事也将有机会在杂志上做专题。

23 Stories董事总经理Josh Stinchcomb表示:“康泰纳仕因卓越的内容以及发现并培养顶级创意人才的能力而知名。我们很高兴与Wix合作开展这个项目,为新兴摄影师提供平台,向我们的数百万消费者展示他们的作品。”

申请者请在2016年8月9日(周二)之前提交作品集。2016年8月25日(周四)将公布三位获胜者名单,以及评审结果。

Wix.com通过Wix Pro Gallery先进的图片渲染与控制功能强化了创意领导能力——支持摄影师和设计师创造出色的线上作品集

Wix正在通过Wix Pro Gallery使数百万摄影师和设计师对他们的作品拥有无与伦比的灵活创意控制。专业摄影师如今可以获取终极完整解决方案,上传和管理网络图像质量,同时制作他们的作品集网站#LookStunning。

Wix首席营销官Omer Shai说:“Wix Pro Gallery是我们致力于为全球超过8800万用户提供有远见平台的使命中的最新成果。通过这款产品,我们进一步表明Wix堪称创意人士展示他们作品的最佳平台。摄影师需要特定的显示功能来展示他们的专业图片,而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相关解决方案。了解我们客户的设计需求有助于推动我们技术发展,从而提供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

摄影师如今可以在他们的网站“画廊”中同时展示图片、视频和文本,完全控制他们的在线图像质量。Wix Pro Gallery的亮点包括:

先进的图像设置。用户如今可以展示最高品质的在线图片,完全控制整个网站、单个“画廊”和单幅图像的质量与清晰度。

高性能。用户能够展示数以千计的高品质图片与视频,而不会影响网站性能。

根据移动设备进行优化。用户图片根据移动设备和操作系统进行了优化,拥有最高质量,因此在任何移动设备上都拥有出色的图片显示性能。

右击保护。用户如今可以确保右击下载图片的安全性。

轻松分享与互动。如今用户可以让他们的网站访问者挑选最喜爱的照片,并且点击进行分享。

视频与文本。用户可以对他们的“画廊”进行定制设计,拥有自动播放视频和彩色文本框。

Wix Photography负责人Ronny Elkayam表示:“专业摄影师与设计师在创造出优秀的艺术作品后,要花费大量时间通过桌面上的专业工具进行美化。可是当这些图片被上传到网络后,质量却会有所下降。Wix Pro Gallery则通过提供网络中最专业的画廊美化工具解决了这一问题。通过先进的图像设置,摄影师可以控制每张图片的质量与清晰度。图片拥有嵌入式保护,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进行完美复制,包括手机。画廊现在可以轻松进行定制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