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股权投资论坛将于佛山举办

来源:清科集团
2016-07-26 20:42:00

-经济转型大解码 股权投资出绝技

中国佛山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政策扶持,资本蜂拥,禅城产业与资本极速对接,成为一种新常态。2016年7月28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佛山暨金融科技 产业融合创新洽谈会”将于佛山千灯湖保利洲际酒店盛大开启。

“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佛山”已成功举办五届,此次也将力邀当地知名优质企业,汇聚一线投资机构,倾力打造佛山市乃至整个珠三角区域的投融资高效对接平台。

会议将在“十三五”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变化与佛山创新发展机遇的主题演讲下拉开帷幕,将邀请资深投资界人士,对股权投资与创新创业的新形势与新发展进行现场分享。同时围绕佛山优势产业“智能制造”和“互联网+”开辟两大专场论坛,逐一探讨智能制造“新蓝海”下的机遇与挑战及“互联网+”下各行业的无限可能性。

大会还精选出16家国内优质企业登台路演,同时针对自身优势、特点和募资策略,定向邀请各类型投资机构参会,助力优秀企业、项目打通募资通道,并由权威投资专家全程护航,致力于搭建双方对接交流和高效投资的顶级平台。

此外,会议特别推出针对政府引导基金的封闭式研讨会,开辟独立封闭专场,权威解读佛山政府引导基金的发展现状及最新政策,详细讲解政府引导基金的运作模式,定向邀请政府引导基金负责人与国内优秀 GP 机构面对面洽谈,搭建高效对接的桥梁。

政策扶持,资本蜂拥,2016年正成为股权投资最好的时期。作为珠江三角洲经济区的中部要地,佛山紧扣时代脉搏,加速经济转型升级,双创势头猛进,资本市场逆风而翔。

佛山在互联网和股权投资的双重助力下,定将掀起新一轮投融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