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 Solutions今年第二季度新客户数创新高

来源:Arena Solutions
2016-07-26 21:00:00

-- 2016年第二季度,该公司的新订阅年费同比增长22%,继续保持强劲势头;该公司目前拥有250多家物联网客户

加州福斯特城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基于云的统一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和质量管理体系 (QMS) 应用的开创者 Arena Solutions 今天宣布,2016年第二季度,该公司的新客户数创下新记录。该季度,Arena Solutions 的新订阅年费同比增长22%,主要推动力来自6月份 Arena Training 培训解决方案的发布以及 Arena 的增值经销商 (VAR) 合作伙伴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带来的新客户数量创新高。

Abbott Electrophysiology 质量总监 Ken Perino表示:“作为一家领先的医疗设备制造商,始终符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不断加大的培训要求和全球其他监管机构的规定,这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能采用Arena新的培训解决方案,这会帮助我们整个公司通过电子方式达到最新监管要求。由于 Arena 的新产品依然是建立在云平台上的,因此,无论我们的员工身在何处,都可以自动更新他们的培训情况。我们相信,Arena Training 将大大减少之前不断更新公司的培训并确保符合监管规定所需要的人工操作。”

2016年第二季度获得的新客户包括:

Nativis: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电子公司,开发面向癌症等重大疾病的无创疗法。

Interface Masters:领先的高速网络产品供应商。

Unchained Labs:致力于打造创新型生命科学和生物研究工具。

RefleXion:开发第一款用于癌症治疗的生物引导放射疗法(BgRT)系统。

Minifab:微流体产品设计、开发和生产专家。

Legrand:专业从事电气和数字建筑基础设施的全球性企业。

Arena 首席执行官 Craig Livingston表示:“Arena 第二季度表现强劲,但最带给我们启发的是,第二季度的成功预示着我们公司未来的机遇无限。我们目前有超过250家客户从事物联网行业,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因为物联网是一个刚刚起步的细分市场。此外,我们新推出的培训管理模块也收到了非常好的反馈,这推动我们的新订阅取得创纪录的增长。我们不断扩大的基于云的PLM平台在市场上的反响很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远远超出市场整体增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