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签约为中国客户供应700,000公吨碳酸钾

来源:ICL
2016-07-26 23:32:00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合约还包括额外数量的选择权

ICL今天宣布签署了几份合约,为中国客户供应总计700,000公吨的碳酸钾。合约还包括购买更多数量碳酸钾的选择权。合约中的交付期为2016年。合约中约定的售价与中国最近的合同价格相符。这些合约是ICL与其中国客户之间为期三年框架合约的一部分。

合约体现了ICL与中国客户之间稳固的合作关系,也突出了ICL作为面向中国这一迅速增长碳酸钾市场的世界主要供应商的地位。

ICL还通过2015年与云南云天化成立的战略合资企业(磷酸盐合资企业)活跃于中国市场。该合资企业包括一处年产250万吨的磷酸盐矿和一个大型磷酸盐制造部门,还包括一个位于中国云南省的研发机构,该机构与其它投资项目一起为这些业务从商品向特种品转型提供支持。

ICL主要矿物部门总裁Nissim Adar先生在评论这则新闻时表示:“我们与中国客户签订的合约巩固了我们在这一重要市场的地位。我们非常感谢客户多年来对ICL的信任和信心,也很荣幸为他们提供ICL一系列化肥产品,帮助中国提高农业产量和实现食品安全。”

ICL简介

ICL是一家基于特种矿物的全球性产品制造商,可满足人类主要在农业、食品和工程材料这三大市场上的基本需求。ICL是一家公开上市公司,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和特拉维夫证交所(Tel Aviv Stock Exchange)进行交易。该公司在全球拥有大约13,000名员工,其2015年销售总额为5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