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生活与Avios合作扩展至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常客奖励计划

来源:迈生活
2016-07-27 09:00:00

-会员可通过迈生活直接累积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Avios积分

上海2016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创新的航空里程累积App迈生活宣布与国际知名的航空忠诚度奖励货币Avios扩大合作范围,除英航会员俱乐部成员外,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常客奖励计划会员也可下载迈生活App,通过日常消费直接快速累积大量Avios积分。

西班牙领先的航空公司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现已开通上海-马德里直飞航线,Avios积分是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常客奖励计划的奖励货币,以其永久有效(36个月内任何一次累积或兑换即可延长有效期),机票超值兑换等优势被广泛认可。通过本次扩展合作范围,西班牙伊比利亚常客奖励计划会员也可以通过迈生活累积Avios积分,累积比例为1-4元1积分。Avios积分可用于兑换寰宇一家成员,包括英国航空、马来西亚航空、日本航空、澳洲航空和国泰航空等航空公司的机票或升舱。

迈生活已经与国内各个航空巨头常旅客计划达成了合作,目前已形成覆盖国内外的航空公司合作伙伴矩阵。作为首个支持消费者通过日常消费直接累积航空里程积分的App,迈生活深耕航空忠诚度计划市场,解决常旅客里程积分累积渠道有限的困扰,同时也帮助航空常旅客计划的发展寻求突破。迈生活甄选中高端餐厅、精品酒店和奢华度假酒店、高品质Spa等产品,用户仅需通过迈生活App支付餐饮消费或预定酒店和Spa,即可根据消费金额获得多个航空公司的里程积分。

本次与Avios扩展合作范围,意味着迈生活用户可在中国累积包括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常客奖励计划和英航会员俱乐部在内的两大欧洲最为卓越的常旅客计划奖励货币。

Avios 欧洲、中东及亚太区负责人Marc Guiomar表示:“之前的合作证明了迈生活渗透日常生活的积分累积模式在在英航会员俱乐部成员中非常受欢迎,我们相信在中国的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常客奖励计划会员也将受益于此。本次合作恰好在上海-马德里直飞航线开通之际达成,意味着用户可使用Avios积分兑换更多航线的奖励机票。”

迈生活创始人兼CEO刘朔廷表示:“丰富的常旅客计划选择对迈生活的用户至关重要,因此与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常客奖励计划的合作对我们意义重大。目前我们正加速布局,争取用最快的速度带给用户覆盖国内外各个主流航空公司常旅客计划。”

刘朔廷是中国知名的忠诚度计划专家,著有数百万字关于常旅客忠诚度计划的文章,帮助中国读者熟悉航空公司及酒店的忠诚度计划。过去12年间借助里程积分,足迹遍布90多个国家。他还为包括喜达屋集团在内等国际品牌提供忠诚度计划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