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榜单发布

来源:上海智享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2016-07-27 09:00:00

-学习届又迎盛事

上海2016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由人力资源智享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于7月13日在上海皇家艾美酒店举行,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最佳实践奖”、“最佳创新奖”、“最具价值案例奖”等大奖得主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本次大奖历时六个月、经历多轮评审,得到众多企业的关注与支持,大量优秀案例纷至沓来,优中之优者汇集于7月13日的颁奖典礼,共铸了一场人力资源学习领域的豪华盛典。

今年二月,“中国学习发展价值大奖”正式启动。本次大奖延承第一届宗旨,旨在打造中国“权威、专业、广具公信力”的人力资源奖项,以“汇聚优秀企业、发现最佳实践、引领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为目标,秉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邀请了多名学习与发展领域内的资深专家组成评委团(排名不分先后,以姓氏拼音字母顺序排序):

江俊德 | 首席人力资源官 | 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

刘晓辉 | 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 | 科勒厨卫集团

蒋建华 | 培训中心主任 | 上海汽车集团

刘明广 | 助理总裁-商投综合管理与O2O业务 | 世茂集团

秦长灯 | 人才开发院院长 | 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施铭津 | 全球人力资源战略负责人 | 金光纸业

王毅 | 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 | 葛兰素史克

袁耀宗 | 人力资源副总裁 | 百胜餐饮集团

本次评奖初赛伊始,便吸引了诸多知名外企、国企及民营企业参与。超过150家企业最终递交了参选申请,致电问询参赛事宜者无数。为确保公正,所有参赛案例均被匿名处理,根据利益回避原则,由8位评委先分小组进行评审,再进行小组交叉评审。经过两轮严谨地筛选,复选入围名单于5月中下旬确定。

5月23日至6月23日,8位评委亲临入围企业,进行实地探访,与企业高管、学习与发展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项目参与者进行面对面访谈,确保入围案例的真实性。这一过程中评委和主办方坚持“五不”原则:不收取一分费用、不收受礼物、不参与商务宴请、不泄露参选企业商业机密、参选企业不承担评委差旅费用。

6月30日,“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进入终选,评委们再次认真研读每一个复选入围案例,阐述实地探访情况,期间讨论热烈,确保所有案例的每一处亮点都得到充分挖掘。终选结果采用投票的方式产生,至此最佳实践奖、最佳创新奖以及最具价值案例奖均“名花有主”。

最具价值案例奖

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

福伊特中国

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敏实集团

瑞安房地产

万欣和(上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

中国移动学院

最佳创新奖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中兴通讯学院

最佳实践奖

福建柒牌商贸有限公司

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

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

中国电信学院

在7月13日的颁奖典礼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HR专家济济一堂。部分获奖案例登台展示,引起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共鸣。主办方表示:虽然不敢保证这是中国最盛大的颁奖仪式,但所有获奖案例均代表着中国学习与发展领域的最高水平。

第二届“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过程虽艰辛但充满惊喜,参选案例之优秀,参选企业之热情让主办方深受感动;整个评选过程公开、公正、透明,亦得到参选企业的称赞与好评。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的再次成功举办表明,人力资源领域需要更多公平、可信、有价值的奖项,优秀实践亟待良好的平台展示、精英人士们期待深度对话的空间。心怀责任,任重道远,为了人力资源行业的持续前行,“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将继续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