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七月 全棉时代四城五店齐开业

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2016-07-27 09:18:00

深圳2016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红火七月,全棉时代沈阳星摩尔店、常州 COCO City 店、成都世豪广场店、成都万象城店、上海悦达889店五店齐开,将以全新的形象带给顾客全新的体验。至此,全棉时代门店数量达到94家,全棉生活方式也再一次与顾客零距离相约。

从一朵棉花到全棉生活方式引领者

从一朵棉花开始,把一朵棉花做到极致,以全棉理念为核心,将舒适、健康、环保真正融入到每个家庭的生活日常,这是全棉时代始终不变的初心,也是全棉时代给每一位顾客带来的温暖与呵护。

自2009年成立以来,全棉时代就秉承产品的完美品质和天然舒适的健康理念,专注棉,研究棉,从用户的使用感受出发,精选全球优质棉花,运用先进的 PurCotton 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保持棉纤维的优异特性。全棉时代三大核心产品纯棉柔巾、奈丝公主系列卫生巾、奈丝宝宝棉尿裤填补了众多生活用品运用全棉材质的空白,带来崭新的全棉体验。

正是从安全、健康、舒适的高标准与消费者的使用感受出发,全棉时代的每一件产品都精益求精,凝聚着对质量的苛求、对生活的热爱、对健康的关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赞誉和信赖。全棉时代成立7年来取得快速发展,产品体系也扩展到婴童、女士、男士、家居四大品类。截至2016年中,全国门店遍及24个一二线城市及各省会城市的大型购物中心;电商销售额在天猫、京东、唯品会等平台均居同类目首位;奈丝公主卫生巾系列产品成功进驻 JUSCO、华润万家等商超渠道;大客户业务也取得了长足发展,越来越多的金融、通信及礼品公司定制全棉时代产品。未来,PurCotton 全棉时代将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将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生活方式带到千家万户。

选择全棉,开启今天自然的生活

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是全棉时代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的核心原则。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先生曾这样说道:“很多行业固然有生财之道,但却是以破坏环境为代价的,创造的社会价值极少。而全棉时代真正想做的事,是用全棉替代化纤,用无纺替代有纺,让企业长久发展的同时,让整个社会向着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的方向可持续发展。事实上,全棉时代也真正地做到了这一点。比如全棉时代纯棉柔巾,不仅一张可以替代3-5张纸巾,更关键的是健康与环保。”

小树长成大树至少需要10年,应季棉花的生长周期只需5个月,珍惜自然,才是真正的自然生活。全棉时代全系列产品只选用天然棉花制造,为消费者开启今天自然的生活。

全棉时代就是这样从一朵棉花开始,将每一件 PurCotton 产品做到极致,以无数让人叫好的产品,让越来越多的人们体验到全棉生活的美好。自己和家人享受舒适健康的同时,对环境、对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用天然的棉,还原自然的生活。这个七月,跟随全棉时代的步伐,赴一场有品质的约。五店开业期间,会员正价满额有礼,精选棉品惠至买一送一,更多惊喜,只为给消费者更多全棉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