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世界杰出供应商奖”表彰马可迅车轮所取得的成功

来源:马可迅车轮
2016-07-27 10:10:00

-马可迅车轮凭借在质量方面超越客户的期待而获此殊荣

密歇根州诺维2016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Iochpe-Maxion S.A旗下子公司,马可迅车轮(Maxion Wheels)在2016年5月19日举行的第18届福特汽车年度“世界杰出供应商奖”(Ford World Excellence Award)颁奖典礼上获得了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授予的最高荣誉 -- 马可迅凭借提供全球最佳卓越质量的产品而获此殊荣。

福特汽车公司全球采购集团副总裁唐浩泰(Thai-Tang)表示:“福特汽车‘世界杰出供应商奖’使我们能表彰那些在质量、性能和团队合作方面恪守承诺的供应商。马可迅车轮帮助福特汽车在一年中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并且我们非常感谢他们能够成为‘一个福特’(One Ford)大家庭的成员。

马可迅车轮全球销售与营销副总裁威廉-沃德尔(William Wardle)则表示:“福特汽车‘世界杰出供应商奖’表彰了马可迅车轮致力于满足并且超越客户的期待。我们非常荣幸福特汽车对我们只设计、制造和提供最优质产品的能力给予信任;这也是对马可迅员工每天充满热情地生产车轮的强有力支持。”

依托其22家全球制造厂的15家制造厂,马可迅车轮为福特汽车公司供应各种钢制和铝制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