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BME孕婴童产品设计大赛决赛获奖作品揭晓

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2016-07-27 11:42:00

杭州2016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由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举办的2016 CBME 孕婴童产品设计大赛7月21日在2016 CBME 中国现场举行决赛,通过多名国内著名设计师、业内精英从创新性、设计表现、可操作性、市场潜力、作品解说等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最终来自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的王祥和赵雪蕾带来的《Growth pram成长型婴儿车》斩获金奖。

“2016 CBME孕婴童产品设计大赛”由全球领先的 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主办,视觉中国旗下视觉·me社区协办,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下,为新生代设计师搭建展示孕婴童产品创新理念的专业平台,帮助企业发掘产品设计人才,激发产业创新潜能。大赛初赛共收到538份来自全国院校及工业设计师团队等的原创设计。2016 CBME 中国现场不仅展示了22份入围作品设计,还开展产品设计人才交流,帮助产品设计人才与孕婴童企业对接。

大赛邀请到4位资深设计师作为决赛评委,分别是:优易设计创始人、上海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系讲师杨继栋,多次荣获德国红点奖、iF奖、美国IDEA设计奖的邱麒,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首席设计官、华东区总经理连振,裤兜创新设计学院执行院长/创意发声发起人倪海郡。

经过决赛评委的评审,2016 CBME孕婴童产品设计大赛决赛的获奖作品及选手如下:

1. 金奖: Growth pram成长型婴儿车

(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王祥、赵雪蕾)

2. 银奖:三角可变画架Tboard

(上海理工大学郑晨)3. 铜奖:Ice Home

(广州美术学院罗剑辉)

4. 最佳商业潜力奖:梦精灵颈椎呵护成长枕

(浙江丝里伯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玲琴/姜航)

5. 最佳社会价值奖:C&P swing

(大连民族大学谷成成、杨卉)

在中国孕婴童产业持续实现快速增长,众多资本和企业涌入加剧竞争的大环境下,具备创新意识的企业将更具竞争力。CBME 孕婴童产品设计大赛将让更多优秀设计师关注和加入快速发展的孕婴童产业,为产业创新注入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