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财经峰会在京举行 然健环球荣摘两项大奖

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16-07-27 11:38:00

北京2016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7月21日-22日,主题为“中国质变:新挑战新机遇”的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本次峰会邀请了各行业翘楚,通过主题演讲、论坛对话等形式展望经济发展新趋势,探索新机遇。然健环球作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的杰出企业典范,荣获本次峰会“光荣与梦想 2016致敬盛典”颁奖礼“最佳商业模式”大奖,其大中华区及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先生获评“最佳财智人物”称号。

扎根中国 创新运营受肯定

本次峰会“最佳商业模式奖”致力于表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扎稳打,不断探索新型商业模式,对行业有着深度思考与实践的快速成长企业,这些企业推动着商业模式创新转型,树立了行业创新典范。此项殊荣是对然健环球创新运营的肯定,也是其扎根中国12年不断深耕的见证。据吴耀棠在峰会演讲中介绍,自2004年进入中国,然健环球一步一个脚印,扎根本土,在全国设立9家分公司、投资兴建新生产基地,运营“然健堂生活馆”,通过“网上购物、网下服务”的独特运营模式将全球品质卓越的健康生活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开创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糅合的新典范。

随着业务布局日趋完善,然健环球(中国)公司取得了优异的表现,助推 NHT Global 全球经营业绩的持续高速增长,2010年至2015年期间,全球销售额增长速度惊人,其中14年和15年更分别增长137%和113%,NHT Global 惊爆的业绩助推母公司 NHTC 敲响了纳斯达克的钟声,备受包括《财富》杂志、《美国今日》等多家国际权威媒体的关注报道与肯定。鉴于此,副总裁吴耀棠先生一举摘获本次峰会“光荣与梦想 2016致敬盛典”颁发的“最佳财智人物”称号。

创新发展 书写“中国梦”新篇章

本次峰会重点关注经济新常态下的企业及企业家群体,探寻企业的创新探索与成长路径。然健环球(中国)公司12年来一直探索与实践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的创新运营,成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的杰出企业典范,备受组委会关注。其副总裁吴耀棠先生在峰会主旨演讲中表示:“然健环球的成功离不开公司国际化的运营团队、完整的基础运营设施、独特的‘网上购物、网下服务’运营模式、高效能的健康产品及人性化服务等综合因素。”

互联网+时代日新月异,然健环球创新的脚步也从未停止,经过15年的发展,业务已覆盖全球49个国家及地区。据吴耀棠介绍,2016年恰逢然健环球成立15周年,即将踏上发展的新征程,未来,公司不仅将国际上先进的科研资源与管理经验带到中国,还将借势中国“一带一路”战略,把在中国生产的优质产品通过 NHT Global 国际化的电子商务平台带到全世界。同时不忘初心,以 One Heart One World(环球一心)的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