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颁发大中华区首张烟雾报警器TUV Mark认证证书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6-07-27 13:00:00

上海2016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2016726日,德国莱茵TUV宣布宁波金盾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烟雾报警器成功通过产品检测认证,获得消防类产品EN 14604标准大中华区首张TUV Mark证书。同时,法国HBF集团代表REV公司,接受了德国莱茵TUV颁发的同类产品的TUV Mark证书。

德国莱茵TUV工业服务副总裁陈伟康博士授予宁波金盾电子首张烟雾报警器TUV Mark认证证书

2016年7月26日德国莱茵TUV工业服务副总裁陈伟康博士、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销售总经理徐澍先生、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零部件总经理郑豪先生等为宁波金盾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颁发大中华区首张EN 14604 TUV Mark认证证书。与此同时,法国HBF集团作为贸易商,代表REV Ritter GmbH公司,接受了德国莱茵TUV公司颁发的TUV Mark 副证。

作为国内专业生产电子安防类产品的大型专业公司,宁波金盾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始终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凭借积累的丰富技术经验,将中国制造的安防类产品推向欧美市场,尤其在独立式烟感探测器产品方面,更是成为了国内的龙头企业,深得国际市场的信赖和好评。其烟雾报警器产品率先通过了EN 14604 TUV Mark的认证要求,为其国际市场销售的产品质量提供了有力的品质保障。

法国HBF集团,作为欧洲市场非常重要的中间商之一,一直以市场营销、产品研发、科技技术和供应链管理作为集团的4大战略。2015年集团销售额6亿欧元,并保持着每年25%以上的高速平稳增长。在欧洲,特别是西欧国家的DIY市场上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目前,在全球拥有5大品牌、4大分支机构,致力于将更好的潮流产品推向不同市场,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宁波金盾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福龙先生在颁证仪式上表示:“感谢德国莱茵TUV在我们产品开发、创新能力以及提高企业和产品的竞争力方面给予的大力帮助。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能继续与德国莱茵TUV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技术交流。” 德国莱茵TUV工业服务副总裁陈伟康博士在颁发证书时提到:“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我们一直与中国企业一起共同努力,致力于推动高质量的中国产品走向国际市场。我们与我们的客户一起推动‘中国质造’!”

德国莱茵TUV是国际一流的第三方技术服务供应商,在业界积累了多年的测试、检验和认证经验,并且在建筑产品及相关设备与装置领域取得诸多认证许可。可以提供建筑产品的欧盟CE认证和全球通用的德国莱茵TUV标识认证相关服务。产品服务范围覆盖欧盟建筑产品法规CPR(EU 305/2011)下EN 14604 及EN 54系列等协调标准。

宁波金盾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国内首家经过德国莱茵TUV严格检测而获得EN 14604 TUV Mark认证证书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