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颁发首张符合EN ISO 19932-1/-2认证证书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6-07-27 17:30:00

上海2016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欧盟针对农作物保护设备 - 背负式喷雾器出台了全新的安全要求EN ISO 19932-1/-2。TUV莱茵成功通过CNAS实验室合格评定,成为大中华地区第一家通过CNAS认可的背负式喷雾器EN ISO 19932-1/-2的实验室。

该标准是基于欧盟机器安全指令2006/42/EC及其修订指令2009/127/EC来编写的,即为欧盟机器安全指令的协调标准(Harmonized standard),又和国际ISO 标准的要求相一致。新标准要求标称容积大于3L的农作物保护类背负式喷雾器,必须符合欧盟机器安全指令(MSD)的要求,因此,出口到欧盟的该类产品强制要求打上CE标识(CE marking)。

新标准对于产品的结构功能和材料性能等都有了新的要求,尤其是在喷雾流量控制,软管性能,以及瓶身抗UV抗酸老化性能等方面,更是给出了严格且细致的规定。新标准的出台,可以说是对国内背负式喷雾器行业的一次洗牌,新的要求在结构、功能和尺寸上完全颠覆了之前国内的设计要求,几乎说是一次新的技术壁垒。

TUV莱茵公司,在标准生效的第一时间,不仅重点研发标准、学习和落实了测试条款,还投建了符合要求的实验设备,并成功通过CNAS实验室合格评定,成为大中华地区首家通过CNAS认可的背负式喷雾器EN ISO 19932-1/-2的实验室。

市下控股是国内喷雾器行业的领军企业,新法规颁布不久,便第一时间取得了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张符合EN ISO 19932-1/-2要求的CE和GS证书。TUV轻工产品服务副总经理祁冰在授证仪式时表示祝贺,TUV莱茵运营部门经理Gerd Reimann对市下的产品给出很高的评价,也希望企业能依据法规/认证的要求,研发更多的高品质产品。市下控股总经理李冠军表达了对TUV莱茵的感谢,表示合作超过13年,TUV莱茵严谨的作风,卓越的品质是他们信赖的依据。

市下控股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储备和研发能力,借助此次新法规的颁布,集中研发、制造、质控和采购等多部门骨干人员的力量,在产品研发的每个关键节点,都和TUV莱茵的工程师做了充分的讨论和沟通,终于以最快的速度开发出了符合新标准要求的测试样品,并顺利通过了TUV莱茵的型式测试,取得了大中华区首张符合EN ISO 19932-1/-2要求的CE和GS证书,使市下控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得到了大量欧洲买家的认可和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