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万人都在看的奥运刃性大片,吉列点燃夏日激情

来源:宝洁
2016-07-28 09:50:00

上海2016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距离奥运开幕还有两周,夏日的激情也像暑热的空气似乎一点即燃。然而,这种激情已被一个全国一百五十万人都在看的片子给引燃了。一周前,吉列全球同步启动“perfect isn’t pretty”的2016奥运宣传战役,盛大发布极其热血的吉列2016奥运刃性大片。

该影片特邀亚洲100米自由泳冠军,中国游泳队实力队员宁泽涛,世界级足球明星内马尔,十项全能世界纪录保持者阿什顿·伊顿等体育明星倾情出演,通过讲述每个人职业生涯的鲜为人知的不同刃性故事,展现在挫败和困境中他们继续刃性前行的奥运精神。

一经发布,即在网络视频平台迅速收获150多万次观看,目前观看量仍保持迅猛增长,已成奥运前必看影片之一。

这部燃到爆的影片当然还有很多“猛料”等观众来发掘:

作为中国游泳队迅速升起的一颗实力新星,宁泽涛也需要每天五点钟就跃入泳道,每天两倍于其他运动员的训练强度以及数不清次数的教练的训斥,才能突破以前的自己,担起国人的期望,用实力锁定一个个记录和一枚枚奖牌。

已经是世界顶尖足球明星的内马尔也需要每天很早就离开家人的怀抱,奔赴战场,同时日常训练中也会有迷茫,失落以及各种冲突。

作为十项全能的世界纪录保持者阿什顿·伊顿,为了突破自己,每天早晨四点起床训练;为了提高速度和耐久力,不惜激怒猛犬追逐自己;为了缓解高强度训练的身体不适,每天需要将身体浸入满是冰块的浴桶。

吉列此次宣传活动也正是彰显刃性这样的精神,同时为已正式宣布代表中国队出征里约的宁泽涛加油壮行。同期,吉列还举办了一场线上#就是刃性#宣言的征集活动,参与者发布刃性宣言,吉列将会将所有刃性宣言用激光雕刻在吉列剃须刀刀头刃片上,拼接申请世界吉尼斯纪录,为中国国家队出征前壮行!

激情夏日,加入吉列,一起刃性观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