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Neo VR一体机亮相ChinaJoy 2016

来源:北京小鸟看看科技有限公司
2016-07-29 09:00:00

北京2016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ChinaJoy 2016于7月28日至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从单机游戏、端游、页游、手游到电竞,ChinaJoy开办十三年来见证了中国互联网娱乐市场的蓬勃发展。今年以来,随着各家 VR 厂商相继推出消费级 VR 设备、VR 硬件与游戏的结合和应用成为大势所向,这在今年的 ChinaJoy已得到大幅体现。

本次 ChinaJoy,eSmart 智能娱乐硬件展示区(E2)成为最受瞩目的板块,国内顶级 VR 硬件品牌 Pico 小鸟看看携最新产品 Pico Neo VR 一体机亮相 eSmart 智能娱乐硬件展示区,引发了媒体和游客的关注和赞誉。

Pico Neo 是于本月开启发售的一款移动VR一体机,其独居创意的分体式设计可谓一大亮点,包括骁龙820在内的运算单元集成于手柄中,头显重量减至350克,极大提升了佩戴舒适度。Pico Neo 所配备的 Amoled 屏幕拥有2K分辨率、90Hz刷新率、104度视场角、超高色彩饱和度,充分保证了优质的视觉体验。本次,Pico Neo VR 一体机在 eSmart 智能娱乐硬件展示区E2 S108展位展出,现场非常火爆。

除了硬件优势外,Pico Neo 更搭载了丰富的游戏与影视内容。ChinaJoy 期间,Pico Neo 可供体验的游戏《星际战争》、《骷髅海》、《极速飞行》等完成度和可玩性极高。活动现场舞台上,Pico 更开展了《终结者2》多人对战PK赛,掀起了eSmart 智能娱乐硬件展示区的小高潮。这款射击类游戏高度还原了《终结者2》原著电影中多处经典片段,而 Pico Neo 一体机便携、可移动的特性也为游戏对战环节的进行提供了可能。

28日活动当晚,Pico Neo 更是凭借其顶级性能和移动解决方案捧下了黑金娱乐硬件奖。此前,在美国E3游戏展,Pico 也广受海外媒体赞誉,著名科技资讯网站 Tom’s Guide 更是将“Best of E3” 的大奖颁给了Pico Neo。Pico 方面活动负责人表示:“获此殊荣是对 Pico 团队的认可。目前,VR 行业被消费者寄予厚望,发展空间巨大,面对虚拟现实市场的繁华和浮燥,Pico 会继续沉下心来注于产品研发,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更丰富和优质的 VR 体验。”

目前,国内低端 VR 硬件市场以手机盒子居多,国内外高端市场上的 VR 硬件产品多依赖于连接 PC 的解决方案,本次及此前出展 ChinaJoy 的国际品牌 Oculus、HTC Vive 等仍然需要配合 PC 使用。在国内为均无成熟移动 VR 设备的情况下 Pico Neo 已率先在移动 VR 市场做出了尝试。Pico Neo 目前已在各大线上线下平台开售,在口碑和销量上都交出了优秀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