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生态联盟启航 罗技携手聚划算开启电竞定制时代

来源:罗技
2016-07-29 11:32:00

上海2016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7月28日,在2016年 CHINAJOY 罗技展台,罗技携手聚划算联合打造中国电竞生态圈合作正式启动。一周前,罗技定制款G610青轴机械游戏键盘通过聚划算平台首发,双方合作打造的电竞IP+直播+电商边看边买新模式成功收获年轻粉丝点赞支持,成为电竞圈新消费风向。

罗技中国市场总监刘京京先生,聚划算市场总监朱聪先生,以及冠捷、宏碁、华硕、攀升兄弟和七彩虹,以及皇族RNG电竞俱乐部经理三少、知名电竞主播小苍、梦楠、娃娃、卷毛等一同见证了中国电竞生态圈的扬帆启航。

懂你,才有真正电竞消费升级

以牵头电竞行业消费升级的罗技,将会加大对于玩家的投入和支持,挖掘消费者深度需求,在产业链内再铸精品。做好承前启后的桥梁作用,让每一代的玩家都拥有自己的定制化产品,聚焦定制体验。聚划算作为阿里巴巴三大零售平台之一,拥有超过2000万精准的90后粉丝群体,强大的数据分析与产生能力,在推动切入电竞市场、推动电竞经济健康发展上具有极大优势。此次通过电竞产业链,让整个生态更为健康与和谐。聚划算和罗技的合作,将结合双方品牌优势、技术优势以及电竞领域的特点,探索更多形式新颖、更具创意的玩法惠及到入门玩家,年轻玩家,职业玩家,乃至职业战队,外设厂商等更多的电竞人。

7月18-20日,除罗技定制款G610青轴机械游戏键盘外,还有包括hkc的超清显示器、华硕的女生高性能游戏本等新品通过聚划算首发,活动期间,包括小苍、MLXG、卷毛、娃娃、梦楠等顶级明星以及 RNG战队上线淘宝直播与粉丝互动,共同打造娱乐电竞领域的边看边买。

罗技中国市场总监刘京京先生表示,中国电竞产业迅猛发展,处于井喷时期,玩家消费升级重在消费质量升级。罗技作为电竞产业中游戏外设的旗舰品牌,依靠自身瑞士精工、硅谷科技进一步地提升了电竞产业的属性和资产,并联合聚划算和众商家,打造产品定制体验。此次在“定制科技,引爆潜能”的主题下,致力于让中国消费者和广大游戏玩家在这个领域找寻到专属自己的代表产品,进一步释放内在潜能。

聚划算市场总监朱聪先生表示,据咨询机构 SuperData 统计,今年全球电竞观众总数将达到2.14亿,这一数字仍在以较快速度增长,但这一产业的商业变现却一直存在短板。聚划算平台拥有大量极具购买力的年轻用户群体,与电竞产业的合作将推动这一领域生态健康发展。

定制科技,引爆2000 90后粉丝群体

合作活动上,刘京京先生将G610红轴机械游戏键盘赠与聚划算。罗技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定制科技,让每个玩家拥有专属于个人的最佳游戏体验,让个性化体验充分激发个体潜能。G610机械游戏键盘,以机械手感,人体工学,灯光风格三大“定制科技“为玩家注入360度全方位定制化体验;三种樱桃机械轴 -- 红轴、青轴、茶轴,更提供玩家多元专属的机械键入体验。

朱聪先生表示,自去年以来,随着电竞这一原本二次元的领域在媒体面前频频曝光,正在掀起90后、00后新经济风潮。聚划算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一柄“倚天剑”,在创新营销,打造新消费模式方面具有天然优势。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为电竞生态联盟时代助力,做好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因为电竞生态圈的构建与发展,终需服务于年轻一代玩家。

罗技与聚划算的合作,不仅对罗技在电竞时代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性意义,更是国内电竞生态圈构建的重要一步。罗技瞄准了年轻一代电竞消费的爆炸式前景,无论是在产品领域的扩展,研发技术的提升,还是战略决策的优化,罗技都将与聚划算联手,为中国电竞生态圈构建与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