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直播”成为《中国新歌声》独家直播合作平台

来源:巴士在线
2016-07-29 15:51:00

嘉兴2016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7月28日,巴士在线(深交所股票代码:002188)与星空华文在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节目录制现场,浙江嘉兴体育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巴士在线旗下视频直播社交平台“LIVE直播”成为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独家直播合作平台,并将共同打造《中国新歌声》“LIVE直播”第五战队,搭建第五战队网络选拔通道。

协议签署现场,巴士在线CEO王献蜀先生表示:“我们与《中国新歌声》这次深度的节目合作是直播与综艺的一次先驱性尝试。”星空华文首席执行官田明先生也表示:“与巴士在线的合作,是一种利用高科技的、全新的现象级传播。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与巴士在线共同将‘LIVE直播’打造成年轻人能够实现自己梦想的、优质的、有权威性的、可信的、有品质的 ‘LIVE直播’平台。”

巴士在线始终关注公交移动电视用户的需求变化,秉承内容为王的市场发展策略,对内容市场进行长期研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开始从跨界的角度去拓展更多的移动互联网内容产品和渠道。从而在满足公交移动电视用户需求的基础上,链接到更多移动互联网用户。2016年,巴士在线基于公交移动电视媒体资源,以泛娱乐内容为核心,打造移动互联网游戏、直播等产品,从而实现渠道的拓展与更多用户的链接。

除独家直播合作平台及第五战队的选拔外,灿星制作还将围绕战队选拔打造30集大型网络综艺栏目于“LIVE直播”及互联网平台播出。巴士在线的泛娱乐战略正式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