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集团携手西交利物浦大学,助推教育新发展

来源:金诚财富
2016-07-29 17:33:00

杭州2016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7月16日,在“新城镇.新机遇 2016金诚集团西湖论金高峰论坛苏州站”的现场,金诚集团与西交利物浦大学顺势而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创办西浦金诚金融中心和西浦金诚影视艺术学院,揭开校企办学、教育发展的新篇章。而10天之后,即7月26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十周年校庆之际,坐落有两大学院的南校区也正式开启。

西浦金诚影视艺术学院将陆续开设数字媒体艺术、影视制作和表演艺术三大专业方向,从2016年9月开始招收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和影视制作专业本科生,并计划开设国际化的演员培训和表演艺术课程。金诚集团将借助其影视文化全产业链资源优势,整合影视制作、项目投资、人才培养、全球合作等产业链上的优势资源,为西浦金诚影视艺术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提供支持。学院的教学和研究主要涉及传播学、媒体技术、媒介理论、电影后期制作和CG技术等领域。

西浦金诚金融中心将整合金诚集团强有力的金融实力及全球产业运作资源,依托西浦国际商学院、数学科学系以及金融研究机构的学术研究资源,通过战略合作,加强与实践结合更为紧密的应用型研究,致力于建设享有国际声誉的创新金融教育、咨询机构和培养面向世界、具有全球视野和区域知识以及跨国跨文化理解力和竞争力的复合型金融人才。

金诚,服务于全球“新型城镇化”的综合性现代金融集团,在5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座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截止2015年底,管理资产超过300亿元人民币;西浦,被誉为“中外合作大学的标杆”和“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探路者”。合作中,金诚集团将投入资金支持西浦基础设施建设,并整合自身国际化产业运营优势资源;西浦将发挥教育和学术研究优势,打造独一无二的金融中心和影视艺术学院。

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表示,教育没有围墙,金诚与西浦共同探索的新型教育模式和幼、小、初、中、高全教育闭环构造,将共同推动教育多元发展,从而助推新型城镇化不断向前。此次,金诚与西浦携手,强强联合,成为新时代教育的探索者和领路人,将共同书写高等教育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