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亚马逊典藏馆上线 携手亚马逊中国819店庆

来源:美泰芭比(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2016-07-29 18:15:00

北京2016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玩具公司美泰 (Mattel) 旗下品牌芭比与知名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中国的合作项目正式揭幕,双方开启全新的合作模式,亚马逊芭比典藏馆隆重上线,将带给消费者更完善的一站式线上购物体验,此举标志着芭比将在亚马逊中国全面出售品牌旗下的重磅产品,其中还包括10余款限量芭比。

为纪念与亚马逊中国又一次全新战略性合作,美泰公司特别推出了一款“亚马逊独家定制珍藏芭比”。美泰公司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张玲和亚马逊中国副总裁石建军亦亲临活动现场,与在场所有媒体嘉宾一期揭幕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57年芭比传奇,你就是无限可能

美泰,作为全球最大的玩具公司,一直致力于不断创新,帮助孩子们快乐玩耍、健康成长,品牌包含芭比、风火轮、费雪,托马斯和朋友以及2015年新上市的美高积木。品牌涵盖男孩、女孩、婴童的众多品类,激发不同年龄层的中国小朋友都能拥有一个妙趣童年。

芭比,作为美泰最知名且历史最悠久的品牌,从第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至今,已走过了57年的风雨历程,今天的“芭比”已不再仅仅是一个玩具,更是全球的女性象征。2016年,芭比开启了全新的全球品牌宣言: YOU CAN BE ANYTHING“你就是无限可能”。芭比鼓励每个女孩勇于展示自己的才华,并将这个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中国的妈妈,告诉她们,她们的女儿就是无限可能。她们就像芭比娃娃一样,既可以成为甜美的小公主,也可成为时尚的小潮人,既可以贴心相伴旅游度假,做个妈妈小帮手,也可以充满想象遨游太空。在芭比的启发下,她们大胆想象,相信自己一定会成长,蜕变更好。

张玲女士在揭幕现场致辞表示:“我们从2010年起便与亚马逊中国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美泰作为一个一直致力于不断创新的品牌,一直推陈出新,旨在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体验。此次合作,我们也希望将芭比全新的品牌宣言: YOU CAN BE ANYTHING ‘你就是无限可能’,传递给每个中国的小女孩和妈妈。”

芭比超级品牌日,感恩惊喜五折封顶

回顾美泰中国与亚马逊中国的合作历程,早于2010年,美泰中国便在亚马逊中国实现品牌直供; 2011年,亚马逊中国玩具频道第一家品牌店:费雪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店;2016年5月,美泰中国又率先在亚马逊中国平台开启跨境购业务。这一次,作为第一个和亚马逊中国的合作平台,此次芭比亚马逊典藏馆的隆重揭幕,将第一次呈现完整独立的芭比专属页面,品牌着力打造出一个集产品与内容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消费者不仅能买到自己心仪的芭比,更能领略不一样的产品故事与精神理念,加深了对整个品牌的认知。

为纪念此次里程碑的合作并感谢亚马逊中国的长期支持,芭比于揭幕仪式上首次公布了一款“亚马逊独家定制珍藏芭比”,秉承了芭比一贯的优雅形象,而芭比手中更拿有亚马逊的标志性产品Kindle。此款 “亚马逊独家定制珍藏芭比”,目前全球限量一个并赠予了亚马逊中国,极具收藏价值。

同时,芭比将携手美泰旗下众多品牌共同献礼亚马逊中国819店庆“超级品牌日”狂欢盛典,8月1日至8月3日为期三天,届时,上百款芭比产品与多款限量单品将陆续在亚马逊平台发布,所有消费者都享有低至售价三折的购买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