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豪取上海纯宅地,迎来爆发式增长黄金期

来源:融信集团
2016-07-29 18:51:00

上海2016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7月29日上午,融信中国以总价31.55亿元,楼面价52840元/平方米,拍下上海市杨浦区新江湾城NO91101单元A4-01B3地块(毗邻复旦大学),斩获新江湾城纯宅宝地。加上本次新江湾的项目,融信在上海已经成功布局7个优质项目。

融信笃定扎根与深耕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

对上海、对新江湾的潜力价值很有信心

2016年伊始,融信中国正式迁都上海,开启了其全国化战略征程,目前融信已全面进入福州、厦门、杭州、上海等核心一二线城市。今年短短6个月,融信在杭州土地市场的表现相当突出,上半年在杭州豪取8宗地,算上合作地块,拿下共10宗地,几乎每个月两块地的节奏,是杭州拿地最多的房企;其中庆隆单元宅地以溢价率90%成交,楼面价31404元/平方米,将申花板块拉上“豪宅专区”;加上融信·杭州公馆、融信·蓝孔雀、融信·学院府等在售项目,融信已在杭州布局13个项目。

今年6月,国家发改委公布《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明确到2030年长三角将成为世界超级城市群,上海也将成为世界超级中心和全球城市,更是坚定融信战略布局长三角的信心与决心。正如融信集团副总裁、华东区域总经理林峻岭谈到2016年融信的发展布局时表示:“今年融信在布局上会以海西经济区域和长三角区域为主,其中,在长三角地区,上海和杭州是重点。”

而本次获取的新江湾地块,正位于国际大都市上海中心城区,上海市区唯一一块以中、高档住宅为主的知识型、生态型的大型花园式国际社区,在第三代国际社区的建设中备受瞩目,比肩之前的古北与联洋,以“生态、人文、信息、低碳、资源”五大指标为评判体系的国际化社区标准论,决定了新江湾城土地的稀缺性和价值空间。

爆发式崛起的背后,“融信模式”展露锋芒

抢占市场先机,实现销售量价齐升

融信集团精准拿捏土地价值和升值空间,在多地深耕布局规模化快速推进的同时,始终没有降低对利润、对发展空间的要求,一手抓规模、一手抓效益,使得企业平稳运行在一条健康发展的快速轨道上。

融信获取的新江湾地块成交溢价率仅50%左右,相较前几日祝桥板块286%的溢价率以及6月初,顾村地王超300%的溢价率而言,处于合理的溢价成交区间。对此,融信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单伟说到:“新江湾的土地成交价格符合之前的预期,仅50%多的溢价率是在可控范围内,加之融信产品和服务的溢价率,未来项目将成为区域标杆。”

而精准的战略与拿地策略,更需要在强有力的销售“硬实力”的支撑,今年上半年,融信各区域销售实现持续量价齐升,取得显著佳绩。据克尔瑞数据中心统计,融信中国荣膺2016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排行榜第28名;在杭州融信凭借2盘跻身全杭州房企总销金额前8;福州6盘上半年项目总销排名全市第二;而在厦门,融信海上城项目在上半年排名全厦门销售第一;在闽南区域的漳州,融信保持第一品牌的绝对优势,问鼎漳州全市房企销售金额第一;不仅如此,融信溢价实现也颇具亮点,福州白宫项目上半年涨价幅度高达13%,位于漳州的西西里更是销售价格逆市拔升25%,也创下开盘售罄的销售业绩,而一线城市上海、杭州融信项目溢价涨幅更是价高一筹。

这表明,融信的规模化不是盲目的规模化,不是激进的规模化,而是讲求平衡,讲究效益的规模化。融信在拿地上有一套自己近乎苛刻的研判标准:从城市群动力、虹吸效应、库存去化周期、客户属性等数十个维度严格评估土地发展潜力。融信对土地价值的精准把握,战略前瞻性预判,使得融信在土地市场争夺战中占得先机。

融信专注中高端产品打造

客户至上、品质为王、匠心营造

融信专注中高端产品打造,融信的每一次落子开发,都聚焦城市新一轮发展要求匹配,和城市高净值人群更高诉求相融合,将项目开发理念和市场定位融入到了城市发展的总体规划当中,融入了对于整体市场发展脉搏的准确把握,融入了城市精英人士的品质追求。

以杭州公馆为例,杭州公馆在当年是杭州主城区的地王项目,项目地块为以前杭师大的原址,而杭师大是马云的母校。不仅如此,这个地段也是整个杭州市中心的一个核心地段,有很多的历史遗迹在里面。为了保持当地文化,融信投入巨额的资金为弘一法师、丰子恺的遗址做了复原,并在这个原址之上用江南园林的艺术形式打造了一处文化公园以及“弘丰会”泛会所。这不是简单地做了一个原址公园复原而已,这里面也有融信集团对闽文化诠释,以及融信集团对这块土地的理解和尊重,更有对高端客群社交需求的精准把握。融信把二三十年代如杜公馆的社交需求,融入到“弘丰会”。业主可在会所设置高规格私宴,满足其高层次的社交需求。另外,融信未来不仅会在其他中心城市陆续落地公馆系产品,还将打造科技创新绿色健康的产品体系,给人居生活带来新的改变。

融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融信模式铸就中国房地产业界标杆

精准的战略布局、高效的营销力、优异的产品力与品牌号召力共同构成了“融信模式”内核基因,这也是融信实现市场突围和高速增长的原因所在。融信将一如既往的把对社会的责任和情怀,投入到对产品品质的苛求上去,继续为客户打造更好的人居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