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融金融携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 首创永不落幕“投融会”

来源:上海乐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016-08-01 10:38:00

北京2016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7月20日~22日,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以下简称“投融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为期3天的投融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等国家级协会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唯一服务于中小企业投融资的全国性、专业性展会。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投融会”除延续了“展+会”相结合的模式外,首次开通了全新的线上融资平台“投融荟”,实现“线下沟通交流+线上融资交易”双线齐头并进的模式,倾全力打造“互联网+金融超市”概念,进一步改善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渠道不畅的问题。

全新登场的线上融资平台“投融荟”是国内首个官方性质的、以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为宗旨的在线融资平台,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技术支持方上海乐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以市场手段与互联网技术为导向,目的在于为国内千万家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低成本的在线融资解决方案。

每年投融会落幕后,更多中小企业融资需求层出不穷,但难以得到有效解决。今年,全新的线上平台将首次实现“永不落的投融会”这一愿景,帮助中小企业随时随地解决融资难题。平台汇集了市场上多数在线融资平台的优点,基于乐融金融国内顶尖的风控技术,融合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多年来服务中小企业的经验及庞大的中小企业客户群体,产品体验非常便捷、贴心。

基于“投融荟”在线融资平台,小微企业可以在移动端随时随地申请并获得贷款,贷款资金方也可以通过平台得到客户筛选、反欺诈、贷款预审、贷后预警等全方位相关风控服务,平台集乐融金融精准数据风控技术与中小企业协会可靠的背景及丰富的资源、渠道优势于一身,操作简单、正规可靠,更具权威属性。“作为创新性企业,乐融金融跟实体经济紧密结合,在助力小微企业成长、促进消费上不遗余力。”上海乐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CEO王文阳博士表示,希望通过乐融金融先进的网络信贷技术,为国家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崭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