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互联网电视极限 微鲸78英寸“天幕”震撼发布

来源:微鲸
2016-08-01 18:50:00

上海2016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8月1日,“更好的”微鲸电视周年启航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代表互联网电视行业的巅峰之作的微鲸电视旗舰机型78英寸“天幕”亦震撼发布。这款内外兼修的新品不仅展示了微鲸在互联网电视领域卓越的专业实力,也代表着其执着于以精湛工艺和创新理念不断超越自我,为用户带来更好体验的不倦追求。

从2015年创立,微鲸用一年时间,从最初的几十人发展到今天的708人,已经成为家庭娱乐产业中最具成长性的创业团队,不断打破行业发展纪录。微鲸在智能终端、软件、内容的三项行业激烈角逐中高速前进,成为了后来居上的全能冠军。

发布会由“中国好舌头”华少主持,随着微鲸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怀宇按下遥控器,揭开了这款家用电视极致之作的神秘面纱,并宣布开启“八月八鲸喜狂欢日”微鲸周年庆活动。微鲸科技首席艺术顾问、知名歌手李健,不仅全程参与了“天幕”旗舰机型的声音品质研发,还来到发布会现场助阵。中国好声音往届冠军李琦及张磊代表80后、90后的微鲸一代,共同开启了微鲸品牌的浩瀚之旅。

微鲸元年颠覆行业格局,八月八鲸喜狂欢日盛大回馈

成立一年来,微鲸以其对家庭娱乐领域的专注,造就了微鲸电视力压群雄的飞速成长。到目前为止已经形成了包括多产品线智能终端矩阵(电视/微投/VR头盔/智能音响/智能家居)、智能电视软件系统、微鲸出品自制节目等在内的全家庭娱乐阵线。同时,微鲸电视以用户为核心的产品打造理念,使其成为全电商平台用户评价最高的电视品牌,电视机的返修率全行业最低。

微鲸电视尊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致力于互联网电视的普及,打破原有电视机行业的诸多旧习和不合理现象。比如在UI体验上,微鲸打破了原有内容的强硬推荐,转为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同时,微鲸的在小尺寸电视机上也配备了蓝牙语音遥控器,让这一以往只配备在高配产品的高端功能走进普通家庭,方便老人和儿童的使用;针对互联网电视硬件和软件的不同质量标准,推出首年只换不修的服务,创新了服务模式,体现出了极强的质量自信。在内容整合上,微鲸更是打破了原有互联网电视单一的内容平台、或多平台的简单聚合,博各家之所长,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全最好的内容。

微鲸创始人李怀宇表示:“微鲸是一个年轻而有实力的品牌,颠覆与挑战是我们与生俱来的使命。微鲸电视下一步要做的,是利用科技加媒体的双重基因,持续发力,赶超互联网电视行业的一众先行者,成为互联网电视的领导品牌。”

随后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华少宣布微鲸正式启动“八月八鲸喜狂欢日”, 届时用户在京东和天猫上将可以享受到一年只换不修、直降不止400的优惠。“即便微鲸拥有科技与媒体的双重加持,但‘用户为王’才是互联网时代的第一准则。我们的‘八月八鲸喜狂欢日’是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厚爱,进而塑造人性化的品牌形象。”李怀宇如是说。

78英寸天幕打破垄断,开启巅峰大屏艺术时光

在大尺寸高端电视产品市场中,以索尼、三星、夏普为代表的进口品牌拥有绝对的领先优势。而这些品牌只有硬件,没有软件和内容的支撑。微鲸是目前互联网品牌中,第一个推出78英寸曲面分体电视的品牌,打破了过去进口品牌在这一高端领域的垄断格局,和互联网电视的空白。作为微鲸元年的研发结晶,继发布43英寸,49英寸,50英寸,55英寸等多尺寸电视产品后,微鲸78英寸“天幕”曲面电视将于9月30日正式上市,售价为39,999。

作为旗舰机型,78英寸天幕在内容、声音和画质上,都有着更好的表现。

内容上,得益于华人文化在内容IP方面的顶尖资源,78英寸天幕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定制化内容,包括众多全球热门大电影TV首播、NBA等国际热播赛事、以及以《中国新歌声》为代表的年度热门综艺等。

声音与画质上,78英寸天幕则采用分体式设计,将电视主机、音响、低音炮三为一体,打造出突破传统的360度全景声。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微鲸的分体形式保留了电视的内置喇叭,使其在声音表现方面更加出色。微鲸的研发团队更远赴珠海“盖世英雄”现场,驻扎嘉兴太湖中国新歌声录制基地,经过89次的研发测试,力图在电视中还原最真实的声音现场。而其搭载的微鲸新一代画质引擎,内置强大的图像信息数据库,画面显示参数会根据内容的变化进行动态调整,从而提供细腻锐利、低噪点的高质感图像。微鲸全球首支4K动态屏保,实实在在地让用家把美带回家。

早在7月中旬,微鲸78英寸天幕就已乘着《中国新歌声》新一季的强势快车驶入大家眼帘,别开生面的TVC爆裂大片以连续多场景的爆破镜头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传递出“好,就是用来被更好打破的”新品理念以及“为新一代生而不同”的品牌主张。

微鲸首席艺术顾问李健也透露,之所以愿意成为微鲸的一员,是因为微鲸不仅用心在做内容,更在很多细节层面独具匠心。他期待在未来携手微鲸,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超越视觉与听觉,直抵内心的家庭电视观看体验。

作为新生代互联网电视品牌,微鲸电视打入内容创造源头、以众多黑科技为其声音、画质、操控护航。此次的78英寸天幕上市和周年庆也为其在年轻人群中的渗透和扩张推波助澜,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微鲸、关注微鲸,领略到他惊人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优质的内容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