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保险宣布协助苏宁金融推出创新型延保产品

来源:Chubb
2016-08-02 11:35:00

上海2016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上市财产和责任保险公司安达今日宣布与苏宁金融共同设计的“苏宁阳光延保+”产品全新上市,这是安达与苏宁签署优先合作销售协议之后协助苏宁金融研发的第一款创新产品,也是国内市场上首次创新性地将延保服务扩展至消费者本人。

安达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蓓女士说道:“很高兴我们与苏宁合作开发的第一款定制产品顺利推出,这标志着我们与苏宁的合作已进入实质性阶段,我们相信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化,未来我们将会陆续推出多款定制产品来满足苏宁金融1.3亿注册会员的个性化保险需求。”

新的产品在之前苏宁金融优质的延保服务之上,为消费者提供高达百万的意外保障服务。此产品将首先在上海以及江苏省的7个城市推出,后续会扩展至苏宁全国其他地区线上以及线下渠道和门店。

自今年4月份安达与苏宁达成优先合作销售协议之后,安达迅速组建了一支专业团队进驻苏宁总部,在产品设计、核保、营销推广、运营以及数据分析等方面与苏宁金融开展深度合作。团队成员均拥有多年海内外市场的丰富经验,结合安达优秀的承保专业技能和实力,致力于为苏宁金融提供创新的定制化保险服务和产品,提升苏宁金融客户的个性化体验。

苏宁延保是苏宁金融专为消费者打造的家电延保服务品牌,秉承苏宁“至真至诚,阳光服务”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延保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