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闻发布冠军版 携众明星全程直击里约奥运

来源:凤凰新闻客户端
2016-08-03 15:49:00

北京2016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8月2日,凤凰新闻客户端正式发布冠军版,覆盖ios、Android两大智能手机操作平台。新版本增设奥运频道,并对直播间进行优化,从文字、图片、视频等多个维度24小时不间断更新奥运精彩资讯,直击中国军团夺金全程。

精品的内容资讯始终是凤凰新闻的核心竞争力,也是用户最为刚性的需求。在全新上线的凤凰新闻客户端冠军版奥运频道中,设置了直播、赛程、奖牌榜、图片、互动等多个板块,充分满足各类用户的奥运阅读及互动需求,用户可以一键直击奥运现场,获取最新最全面的奥运资讯。同时,凤凰新闻客户端将继续通过编辑精编+精准推送等方式,让用户第一时间了解最想看的奥运新闻,随时随地为中国健儿加油。

此外,为真正做到一键直达奥运赛场,凤凰新闻客户端冠军版特别升级了直播页面,优化了视频点播功能及分类功能。用户不仅可以看到精彩的奥运直播,还能够收看到《走着!看里约》、《里约八啦啦》等一系列凤凰新闻客户端原创的视频直播节目,相声演员徐德亮、六神磊磊和“奇葩说”当家辩手马薇薇、范湉湉、肖骁将带领用户深入巴西,狂侃奥运。

同时,为了让用户更好的参与到奥运这一盛事当中,凤凰新闻客户端邀请到了Angelababy、黄晓明、黄渤、陈一冰、王浩、郑洁等18位大咖做客凤凰,深度玩转明星资源,每天打造一个热门话题,让奥运报道更加社会化,娱乐化,影响到每一个人。

凤凰新闻客户端是一款以差异化作为立身之本的新闻app,始终坚持提供真相和启迪思考的干货,提供简洁和适合阅读的平台,寻求认同和内心深处的共鸣,日均覆盖超过2800万人,每日点击量超过7亿次,为全球亿万华人提供“就做不同”的移动阅读体验。奥运期间,凤凰新闻客户端将秉承一贯的高水准,向用户呈现一届精彩的奥运。专业,贴心,好看,就是凤凰新闻客户端冠军版的最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