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姆四达应邀参与中国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项目建设

来源:诺姆四达
2016-08-04 11:14:00

北京2016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8月2日,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职协”)在北京举行座谈会,就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建设与认证指引等问题进行研讨。著名人才测评专家、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苏永华博士应邀出席并就职业经理资质评价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看法和建议,得到了与会专家和中职协领导的认同和肯定。

为满足开展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工作的客观需要,促进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职协”)在《职业经理人发展项目》两年课题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编制了《中职协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指引》和《中职协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手册》,旨在推动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试点工作的有效展开。

此次研讨邀请苏永华博士等众多在人才评价领域有深入研究或长期实际工作经验的专家就《中职协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指引》和《中职协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手册》将来开展中如何结合实际需制定有关工具和方法,以及针对评价工作的实施等均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建议。

中职协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与认证指引专家座谈会

苏永华博士结合诺姆四达在长期人才评价领域的理论研究与实践经验,对职业经理资质评价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了意见,得到了与会专家和中职协领导的认同和肯定。

苏永华表示,职业经理人制度必须在“三大制度”上有所突破,才会取得进步,这三大制度是:职业发展制度、评价制度和激励约束制度。评价制度是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的关键,因为所有的管理活动都是建立在以对职业经理人的客观、准确、公正评价的基础之上的,评价的有效性直接影响其它制度的发挥,所以评价制度建设至关重要。

研讨中,与会专家纷纷建言献策,并就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工作的下一步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