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乐扩大在中国的分销能力

来源:康德乐
2016-08-04 11:45:00

上海2016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康德乐中国今日宣布投资温州与贵州两地的私营企业,收购了贵州益佰医药有限公司75%的股份,同时也完成了温州新特医药有限公司的收购,这代表康德乐进一步扩张了医药分销的覆盖网络。

相关收购条款将不对外公布。

康德乐中国董事长冯伟立先生表示:“医疗健康行业始终是中国发展的重点,政策改革、老龄化以及不断扩大的中产阶级正在逐渐扩大医疗服务规模。康德乐中国致力通过抓住机遇来拥抱深度整合和效率提升的行业趋势。这次的两起收购就是很好的例证,它们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

合资经营贵州益佰医药有限公司

作为合资公司,贵州益佰医药有限公司为康德乐提供进入贵州直销市场的渠道,并有助于向当地患者提供更广泛的产品和服务。跻身重庆、四川和湖北地区的康德乐中国已在中国西部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投资扩大了该重点区域的覆盖范围。

康德乐中国首席商务官李恩来先生表示:“这是一种双赢的合作模式,康德乐的国际视野、管理经验与益佰制药的优质产品、地区优势有机互补。因此,通过贵州益佰医药有限公司这家合资企业,我们能够为当地的医院和患者提供高效的服务和更高品质的医疗保健产品。作为美国前三大整合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之一,康德乐带来了强大的销售网络和解决方案,而这是在中国发展业务的重要因素。”

收购温州新特药业有限公司

对温州新特药业有限公司的收购标志着康德乐把握住了扩展华东区域版图的良机。作为浙江省的第三大城市,温州受益于该地区活跃的市场经济和稳健的经济改革,被定位为中国医疗服务的一个关键增长市场。

李恩来先生表示:“经济发达、人口稠密的华东市场是医药行业的兵家必争之地之一。康德乐已在该市场布局了上海、宁波、无锡这些重要城市,我们为此次进入温州市场继续开拓这一市场感到异常振奋。温州新特制药有限公司的创业文化和管理团队与康德乐十分契合。此次收购将使康德乐为当地医疗服务行业引入更多创新的服务模式,为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提供增值服务。我们的使命仍然是深化我们的客户关系和提供一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