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next业务重大发展,在ChinaJoy推出全新的移动变现解决方案

来源:Appnext
2016-08-04 15:54:00

上海2016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应用分发和变现平台 Appnext 去年在中国开设了办事处,并实现了345%的营收增长,前不久,Appnext在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上展示其全新平台,Appnext的展位设在W3厅,展位号为B333。7月28日至30日,2016年ChinaJoy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Appnext为中国的游戏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智能精简的变现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并且可以轻易上手使用。这套SDK支持多种广告组合,包括原生广告和插屏广告与视频广告,这些广告能够大大提升开发者收入并能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广告商将能获益于强大的视频库存,推动高质量、高度互动的用户观看广告。凭借超过40,000名开发者组成的日益壮大的开发者群体,Appnext 的变现解决方案可以借助智能的精细广告活动管理和优化工具,保证为开发者带来更高的收益,并为广告主带来更高投资回报率(ROI)的用户,为游戏推广和吸引客户提供有力支持。

Appnext中国区总经理黄旭表示:“在当今竞争格外激烈的移动游戏市场中,基于视频的广告投送是吸引用户的关键组成部分。开发者有很多选择,而每一项选择都有其各自的优点。Appnext 现在利用自身的自助与透明平台让开发者能更为放心的使用。与此同时我们不再进行简单的点击和安装,而是致力于找到那些在安装后有良好后续行为的有效用户。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环境中,开发者与广告主的关联度和用户品质才是真正的决定性因素。”

2016年至今,Appnext 已拥有10,000位新的合作伙伴,并且预期在今年年底实现两倍的增长,而其中超过40%的相关增长都要归功于视频流量。此外在2016年第四季度预计正式推出用户独立定位功能,这将使得广告主可以更为精准的定位到目标用户。

Appnext 近期开设的中国分公司拥有成熟稳定的本地团队,推出全天候服务并且与合作伙伴建立良好的关系,为中国地区的优秀合作伙伴提供最好支持。中国现在是全球最大的iOS市场,Appnext目前正在发掘这一市场的机遇,同时也在为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提供支持,如今安卓操作系统也在显示出巨大的发展潜力。

Appnext 现在每个月的广告展示已经超过200亿,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4.9亿独立用户。2015年,37%的Appnext平台安装来自于亚洲,占据了全球细分市场的最高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