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创意传播国际大奖,荣登中国广告博物馆

2016-08-05 11:00:15

金鼎创意传播国际大奖,荣登中国广告博物馆

8月3日,中国广告博物馆金鼎(JCCIA)创意传播国际大奖案例收录仪式,在中国广告博物馆成功举办。在仪式现场,金鼎创意传播国际大奖创始人任长春先生将历年《金鼎奖获奖案例集》赠送给国家广告研究院副院长张翔教授。

活动现场,21世纪营销媒体机构总编辑任长春与金鼎国际创意节指定礼品赞助商英孚迪安举行签约仪式。

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嘉宾有国家广告研究院副院长张翔、迪思传媒总裁黄小川、华谊嘉信联席总裁吴孝明等,作为金鼎(JCCIA)创意传播国际大奖的评委及嘉宾,他们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金鼎奖的认可,也期待金鼎国际创意节的盛况。

此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活动现场,21世纪营销媒体机构发出DSP行业倡议书(草案),得到了多家DSP公司的支持。参加此次倡议的公司有力美科技、亿起联科技、悠易互通、顺为互动、时趣互动、映盛中国等。

会上,21世纪营销媒体机构执行主编王学介绍,金鼎奖创办于2009年,由21世纪营销媒体机构主办,大奖定位"科技改变传播",致力于发掘和表彰那些利用创新思维、创新策略、创新手段以及创新技术有效创造营销传播效果的经典案例,金鼎奖是惟一从科技的角度审视传播营销效果的行业大奖。

第八届金鼎传播国际创意节将于11月17-18在北京剧院举办。创意节追求科技、时尚、文化的交织,创意节期间除了有专业类和传播类两类大奖的颁奖仪式,还有多场内场与外场的创意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