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访问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

来源:仲利
2016-08-07 15:00:00

上海2016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来自深圳的华为公司亚太区总经理叶晓东、逆变器解决方案部长张先淼等一行五人,在和信超媒体董事长黄国伦偕同引荐下特别前往台湾拜访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并由张绳祖总经理及中租能源开发副总陈瑞兴暨其团队予以接待。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货商,专注于ICT领域,智能终端和智慧手机,是消费大众较熟悉的产业领域。近四年来,运用专业强项、延伸跨界投入智慧光伏电站的建制与异地监控管理系统等产品。此次拜会交流,中租控股期待双方在拓展太阳能源方面,能有机会建立合作关系。

华为目前拥有17万多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部署了超过160万套电源系统,为用户建设了480余个数据中心与5.5GW的智慧光伏电站。其网络能源产品与解决方案,涵盖数据中心能源、智慧光伏电站、通信能源等多个领域。叶总经理表示,华为公司为用户打造“高效益、可运营、易维护、可演进”的能源网络,期待与台湾租赁龙头、拥有最多电厂的中租开启合作之门。

仲利国际作为中租控股在大陆的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中小企业绿色发展”的号召。2015年以来,积极筹设新能源相关项目,以配合中小企业做好绿色节能服务。

为了了解光伏发电实操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更好的服务客户,仲利国际以上海总部大楼做试验,在大楼顶部铺设太阳能发电板,以提供办公大楼的用电。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据上半年使用统计:仲利国际目前的太阳能自行发电量可满足公司1/10的用电量。

仲利国际即将开展太阳能发电等绿能、节能业务,这一举措某种程度上可以激发中小企业推行环保节能的理念,以实现企业电力“自发自用”,同时为推进绿色能源发展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