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为“梯客”撑起人身安全“保护伞”

来源:大都会人寿
2016-08-08 09:00:00

广州2016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一声响亮的口号“GO!TIKER!”激活2016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维多利广场专场比赛!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不仅为参赛选手 --“梯客”-- 提供免费的意外及住院医疗保险保障和紧急医疗救援,确保赛事人身安全;同时还在现场为秉承积极向上精神的“梯客”提供志愿者服务并为他们加油喝彩,共同见证、分享登顶的喜悦。

垂直马拉松(Vertical Marathon)1978年起源于攀登美国帝国大厦(86层楼,1576级台阶)的大众体育运动,如今全球有数百万人参与,成为一项跨越年龄、性别,不受场地、时间、天气限制的国际流行的健身运动。2016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由TWA世界高塔竞速协会国际授权、AVA亚太地区垂直马拉松协会版权运营、广州垂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推广运营,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垂直马拉松赛事。本周日,600余广州“梯客”在高222米、共52层的维多利广场进行比拼,向上攀爬1248个阶梯到达顶端。

保险与运动向来有着不可分割的天然联系,生命健康在于运动,而保险保障家庭的财务健康。大都会人寿重视大众的健康问题,鼓励人们参与运动和锻炼,同时凭借美国大都会集团近150年的寿险经验,结合企业社会责任目标和行动承诺,自2015年大都会人寿已经连续两年向参赛选手、工作人员、现场志愿者提供免费的保险以及紧急医疗救援服务,成为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赛事人员安全“保护伞”。

大都会人寿现场志愿者表示:“我们在工作中通过保险合同向客户提供家庭财务安全保障服务;今天,在比赛现场我们看到大都会人寿为选手及工作人员提供赛事保障感到非常自豪。”

大都会人寿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延续美国大都会集团宗旨帮助人们在遭遇重大变故时实现财务的可持续性,并始终恪守这一承诺。对于我们来说,企业责任的根源在于运用并管理我们的核心寿险业务,最大限度降低风险,兑现我们的长期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