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发布精斗云,与百万小微企业一起奋斗

来源:金蝶
2016-08-08 17:42:00

深圳2016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金蝶集团在23周年庆典当日,正式发布针对小微企业的 “精斗云”平台,整合内外部资源,为企业用户提供移动办公、在线记账、代理记账和数据金融的一站式云服务。发布会以别开生面的婚礼形式进行,寓意精斗云将携手中国数百万小微企业相濡以沫,一起奋斗。

对小微企业而言,管理不易、融资困难、资源匮乏是压在百万小微企业身上的沉重负担,金蝶基于23年的管理软件与云服务沉淀,致力于帮助小微企业提供省事、省钱、省心的一站式体验:

省事,以云计算,突破管理瓶颈:升级金蝶友商网服务,基于移动办公平台云之家,以 SaaS 服务的形式,帮助小微企业提供进销存、会计、财贸等领域的专业管理工具,减轻经营压力。

省钱,以共享经济,突破资源瓶颈:基于金蝶旗下账无忧平台,整合超过2000家合作伙伴资源,帮助小微企业按需获取各类企业代办服务(工商注册、代理记账、商标注册等),降低运营成本。

省心,以大数据,突破融资瓶颈:向成长阶段的小微企业提供审批快、额度高、利率低的贷款服务,让企业更专注于产品与业务的发展。

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表示,金蝶23年来一直与小微企业共同成长,与创业梦想同行。企业云服务市场想象空间巨大,精斗云将与创业者一起奋斗,构建丰富的云生态,打造中国小微企业云服务市场第一品牌,重新定义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