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周femina》带头领跑“无现新生”潮酷生活

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2016-08-08 18:12:00

-携手马天宇等9位明星及公益组织改造钱包

上海2016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今天是无现金日,这是腾讯微信联合公益组织发起的一个轻公益,酷生活态度的全民倡导日。赫斯特中国杂志--《伊周femina》作为微信此次的重点时尚合作方,倾力打造“钱包的新生”这一跨界合作的事件话题,链接微信及稀捍行动,带头领跑“无现金生活”。

《伊周femina》此次邀请到9位时尚圈的弄潮儿,包括樱空释马天宇、国民初恋刘昊然、世界超模裴蓓、最美古装马可、舞影双栖艺人齐溪、甜歌女神刘惜君、中韩 CP 秋瓷炫&于晓光、短发精灵郁可唯、新生代演员蓝盈莹。他们贡献出了属于自己最私人的物品 -- 钱包,交予9位稀捍行动传统手工艺艺术家进行改造。正如无现金日的理念,打破常规,不受束缚,让有限的钱包绽放出无限的新生光芒。

“无现新生”包括两层含义,“无现”意味着移动支付,这来自社会现象的洞察,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出门不再带钱包,或者带着钱包也不装钱,只装着一个手机,无现金生活已经来临;“新生”即是钱包的新生、用户的新生,基于创新带来的新现象和新生活。

无现金生活在中国已经逐渐成为普遍现象,尤其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更代表着一种新奇、新鲜的潮流生活方式。作为拥有最年轻读者群体,更是当下全国发行量最大的女性时尚周刊,伊周素来深知新世代的想法,玩转最潮酷的生活方式。此次与微信的强强联手,将结合伊周在年轻世代的影响力及微信庞大的用户基础,掀起全新超酷的生活方式,这将是传统杂志在新媒体时代下的又一个标志性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