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讯银行:将加大中国市场投入和开拓

来源:瑞讯银行
2016-08-08 19:45:00

北京2016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曼联中国行”活动受到中国球迷无与伦比的支持和拥簇,而作为曼联足球俱乐部第一个官方外汇及在线金融交易合作伙伴,瑞讯银行也同样十分重视中国市场,未来将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和开拓力度,以增加中国市场在其整体业务中所占比例。对此,瑞讯银行外汇销售部总监Muamar Behnam说:“中国市场显然对瑞讯银行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我们希望通过合作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

近年来,随着中国金融改革的深入,人民币跃居为世界第三大储备货币,流通量大幅提高的同时也派生出一系列的投资机会。在香港、新加坡、伦敦,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参与到人民币、离岸人民币的投资中来,他们将人民币视为保值的投资工具。而对于另外一部分投资者来说,人民币、离岸人民币产品能够帮助其有效的控制美元投资带来的风险。基于此,瑞讯银行于2015年11月正式在交易品种中添加美元兑离岸人民币,以满足交易者不断增进的需求。“最初我们决定为投资者提供这一产品,正是看到了市场对于人民币的投资需求。”瑞讯银行亚洲区业务董事张骏立表示,“未来,我们希望增加更多不同的产品去满足国内投资者的需求。”

目前,在中国开展外汇交易业务的交易商超过100家。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瑞讯银行在坚持给客户提供安全、稳定投资交易的平台和服务的基础上,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积极拓展业务。“线上业务拓展一直是瑞讯银行的发展重点。”瑞讯银行市场部经理霍尔心表示,针对中国市场,瑞讯银行在2015年底相继开通了微信和微博的官方账号,与国内投资者进行实时沟通。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英超球队曼联的官方合作伙伴,瑞讯银行在2016年2月在新浪微博上举办了“瑞讯问安迪”活动,邀请曼联球星安迪·科尔与中国粉丝线上互动。与此同时,在线下业务拓展方面,瑞讯银行通过举办讲座和博览会的形式,深入国内各个城市,与投资者展开面对面的交流。霍尔心称,目前,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是瑞讯银行最主要的推广区域,随着未来对中国市场开拓力度的不断加大,将逐步接触和覆盖郑州、西安等二线城市。

“中国是一个多元化的市场,中国投资者的需求和关注点也不尽相同。” Muamar Behnam认为,如果瑞讯能够很好的服务中国市场,就有能力服务好全球所有市场。

关于瑞讯:

瑞讯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受瑞士联邦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 (FINMA) 监管的公认公共银行,是瑞士银行家协会的成员。除多种在线交易服务之外,瑞讯银行还提供电子外汇、电子私人银行、电子抵押贷款和灵活的储蓄账户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十大外汇经纪商之一,瑞讯银行管理资产超过100亿瑞士法郎,所服务客户人数达到23万人。其母公司瑞讯集团是瑞士SIX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公司代码:SQN),集团目前拥有超过500名员工,在迪拜、伦敦、马耳他和香港多地设有办事处,为全球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