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obo推出符合欧盟新规eiDAS的新一代版权保护服务

来源:Copyrobo
2016-08-09 08:00:00

越南胡志明市2016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在短短60秒内,Copyrobo Service就可以为人们的版权提供法律证明,而欧盟(EU) 28个成员国所有法院均认可这种证明。

作为一款全球公认的移动与网页应用,Copyrobo使人们仅需短短数秒,即可在全球范围内合法保护其版权。Copyrobo通过全方位法律保护的形式,为营造创作者根据意愿分享其作品的环境提供支持。

Copyrobo Service符合欧盟新规eiDAS,而该规定引入了合格信托服务提供商合格电子时间戳等概念(编号为910/2014,从 2016年7月1日起生效)。该规定指出:“一个欧盟成员国签发的合格电子时间戳应当受到欧盟所有成员国的认可。”(第三章41条)

Copyrobo与合格信托服务提供商和Trusted Timestamp Authority开展合作,而后者能保护人们在欧盟各国、土耳其和美国的版权。版权服务的用户可以从欧洲的“合格信托服务提供商”那里获得“合格电子时间戳”证明(仅需10到60秒),这意味着欧盟28个成员国的法院均在法律上认可该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