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姆四达高级人才评价技术培训班在京举行

来源:诺姆四达
2016-08-09 10:00:00

北京2016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8月4-6日,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与知名人才测评机构诺姆四达集团联合主办的“2016人才评价实用技术高级培训班”在北京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数十位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课程共包括三大模块:基于全面人才评价的人才标准构建,由诺姆四达集团董事合伙人、执行总裁纪超女士讲授;人才评价方法精要与实战模拟,由诺姆四达集团合伙人、人才发展总监陆游先生讲授;全面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由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苏永华博士讲授。

今年课程的最大创新在于诺姆四达结合人才测评发展现状,引入当前人才测评3.0时代的最新发展成果—全面人才评价技术,该技术共包含全面素质评价、全面行为评价和全面绩效评价三个方面,受到高度关注和认可。

培训结束后,学员将参加统一的考试,合格后将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和诺姆四达研究院共同颁发的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