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蔡少芬蜡像即将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来源: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6-08-09 11:33:00

-量身现场恩爱尽显

重庆2016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正值七夕,浓郁的爱意弥漫之际,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公开了一组张晋、蔡少芬夫妇为其本人蜡像量身的照片,两人在量身过程中互动频频,恩爱有加。在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开业后,张晋、蔡少芬夫妇蜡像也将正式入驻,届时粉丝们可以进入馆内零距离感受这对“模范夫妻”的幸福甜蜜。

杜莎夫人蜡像馆拥有两百多年悠久历史,以及全球顶级的蜡像制作工艺和水准。为了让蜡像完美再现两人的风采,杜莎夫人蜡像馆专业量身团队为这对夫妇进行了极其繁复的量身程序,尤其是毛发和眼睛的颜色,都经过了精心的选择和精确的比对。量身现场,张晋冷峻刚毅,酷帅有型,蔡少芬非常可爱,时常做出一些搞怪的动作和表情,逗乐全场。量身过程中,两人还时不时地深情对视,浓浓的爱意始终洋溢在两人的脸上,羡煞旁人。从创意形象报告到全身各细部的测量拍摄,整个量身过程为时3个小时,细心的测量团队分别为每人测量了超过250个数据,并拍摄了300多张照片。

杜莎夫人蜡像馆在选择名人时一直坚守着严格的标准,被选择的名人不仅在各自的领域名震遐迩,更广受当地群众的认可与喜爱。出生于重庆的张晋身携“全国武英级运动员”称号出道,在从幕后走到台前的十多年中,秉承一颗勤勉谦虚的初心,出演了众多影视剧,日渐被大众熟知,并在2014年凭借《一代宗师》中的“马三”一角一举夺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因其在《杀破狼2》中的精彩演出,剧中造型深入人心,故这次蜡像将特意以张晋在剧中的造型展示。蔡少芬曾获得1991年香港小姐季军,获TVB “四大花旦”称号。2011年,她出演了热播电视剧《甄嬛传》中的“皇后”一角,精湛的演技受到广泛好评。张晋与蔡少芬因戏结缘,并于2008年喜结连理,两人真挚感人的爱情故事一直是娱乐圈的佳话,令人艳羡。从恋爱到共建家庭,14年的时光让他们的感情历久弥坚,不仅孕育了爱情的结晶,还一起参与真人秀节目,互动有爱。

值此七夕佳节之际,为了让更多的有情人互诉衷肠,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别推出了情人节线上活动。即日起关注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官方微博并参与相关活动,为爱人送上浓情蜜意,有机会获得官方定制的情侣礼品,共享甜蜜的幸福时光。

目前,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早鸟票”正在热售中,市民们可登陆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平台抢购,即可享受每张50元的优惠折扣(原价150元/张,早鸟票100元/张),并有机会获得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提供的伦敦游大奖,畅游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眼、史莱克主题乐园、伦敦水族馆以及伦敦地牢等多个默林娱乐集团旗下的著名景点。

9月10日,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将在长嘉汇购物公园正式对外开放,张晋、蔡少芬这对明星夫妇的蜡像也将正式入驻馆内。届时,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将汇集众多国内外耀眼明星。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始终致力于打造家庭娱乐短途游新方式,不仅能让游客们更为真切地感受到明星魅力,还能提供精彩无比的视听效果及新奇有趣的互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