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招赛完美收官,评审工作即将全面启动

来源:艾菲奖大中华区工作组
2016-08-09 12:00:00

上海2016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也进入白热化的阶段。经历了此前巡讲预热、招赛启动以及线上参赛报名,大中华区艾菲奖招赛于8月5日完美收官。各参赛单位结束紧锣密鼓的报赛阶段,将要迎接实效营销最激烈的鏖战,大中华区艾菲奖2016年度赛事首轮评审将于8月12日开启。

招赛期间,各参赛单位通过登录官网在线上注册并提交参赛案例,完成报名。报赛分为下载参赛资料、注册、线上提交案例、付款等几个步骤,在此过程中,对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赛制的理解,参赛表的填写以及创意的展示都是对各参赛单位的考验。大中华区艾菲奖的赛制设置以及赛事流程,在结合中国营销市场特点的同时也体现着艾菲奖“创意,以实效论英雄”的宗旨。

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招赛分四轮进行,通过先期招赛、按时招赛、终期招赛及延期招赛,来自各行各业的代理商、广告主、营销人等都参与到2016年度的艾菲赛事中。今年的赛事如同炎炎夏日的骄阳,如火如荼,无论是案例数量还是创意水平,都有很大程度的提升。每年艾菲赛事都有层出不穷的创意涌现,在众多兼具关注度和影响力的营销案例中,不仅需要展示各参赛单位的创意巧思,更注重以“实效”争高下。

招赛全面截止之后,大中华艾菲奖2016年度高规格的评审阶段将全面启动。在此前全面开展的评委招募中,邀请函分送至各业界大咖。最终,评委主席团和监审主席团相继粉墨登场。由麦肯国际集团(中国)专业管理副总裁&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康孙、电通安吉斯集团中国区董事长李桂芬、Ogilvy& Mather 全球效果总监 &WPP Team HHW全球客户总监黄淳富、Facebook Creative Shop大中华区负责人伦洁莹、分众传媒首席战略官陈岩担任评委主席;亚洲GFK首席传媒总监陈丽洁、安帕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林真、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Cheil PengTai(原三星鹏泰)首席执行官(CEO) 南龙植、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许有杰担任监审主席。众多广告营销的业界精英加入,让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更具看点,令人期待。

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首轮评审将于8月12日开启。8月12日至8月19日是为期一周的初审,初审环节将由各评委在线上对所有投报案例进行评审,终审将在9月3日至4日完成。进入评审环节,各参赛单位将面临最残酷严苛的选拔和真枪实弹的角逐。究竟谁能凭借实效案例先声夺人,问鼎营销巅峰,评审结束后将会揭晓,艾菲精彩,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