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CC卡美珠宝将中式浪漫带到纽约时代广场

来源:CC卡美
2016-08-09 17:08:00

西安2016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当含蓄内敛的中式浪漫与包容并蓄的美式热情,碰撞在一起会合成怎样的奇妙反应?作为传承中国情感的珠宝品牌CC卡美珠宝催化了这两种不同元素的神奇碰撞。

在纽约时代广场,世界的十字路口感受一下,来自不同肤色不同信仰不同性别的人们,对于中国情人节 --七夕的认知和对中国情侣的祝福。

在七夕来临前夕,CC卡美珠宝邀请世界青年以“爱”作为人类的共通语言,向中国情侣传达来自国际传奇地标的美好祝福。

今年七夕,CC卡美决定给大家一个把恩爱“秀”给全世界的机会,于是发出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示爱的邀请。信息发出后,一时间后台涌入了上千条报名信息,其中有一位在CC卡美西安熙地港店购买过钻戒的男生的留言很快引起了关注。

“2011年去新加坡留学,认识了我的另一半,我们在一起5年了。五年里一起旅行,一起搬家,一起学习,一起面对生活的起起落落。在实习的时候经常加班到晚上十一二点回家,每次她都静静地等着我给我送上关心和问候。也一起面对过房东的刁难,一起经历过事业上的不顺心,一起激烈的争吵过后又相拥原谅。不管遇到了什么我们都握紧手一起去面对。如今我去了某美国银行新加坡部门,而她在找工作屡屡受挫后成功拿到了南洋理工大学的博士也留在了新加坡。在趁我7月19去纽约前我和母亲来到卡美西安熙地港店,为我最珍贵的她挑选了一枚钻戒准备在9月11日向她送去爱的约定。我们相遇的不迟不早一切都是刚刚好。”

此时,这名男生身在纽约,而女朋友在新加坡,为了赶上这次珍贵的机会,两人克服时差之苦完成了跨国的“合体”。男生说,七夕那天他要站在纽约时代广场亲手拍下这一难忘的一刻。

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CC卡美希望帮更多的国人把含蓄而隽永的情感带到世界面前,享受来自全世界的祝福。

8月1日至8月31日,凡购买CC卡美珠宝50分及以上钻石即可获得第二波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示爱的资格。购买后在CC卡美珠宝官方微信后台,回复“纽约”即可参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