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趣牵手中国商业地产大数据联盟,助力地产行业数字化进程

来源:时趣
2016-08-09 18:10:00

北京2016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面对电商和互联网冲击,实体商业已经展开新一轮业态升级和技术升级,特别是大数据平台,已开始深度服务众多顶级开发商。作为行业最权威、最全面的大数据合作平台,中国商业地产大数据联盟自成立后,已全面对接众多购物中心需求。

8月8日,整合移动营销解决方案公司时趣(Social Touch)正式宣布加入中国商业地产大数据联盟,携手百度大数据、阿里大数据、中商数据、RET 睿意德、中国电信等行业领先大数据机构,助力商业地产行业智能转型。

时趣首席科学家王绪刚博士表示,“非常高兴时趣能够成为中国商业地产大数据联盟中的一员,这是对时趣多年在大数据领域成绩的认可。时趣作为一家整合移动营销解决方案公司,是最早开始用大数据帮助客户在社交平台营销时进行粉丝运营的企业,正是源于对数据的专注探索,让时趣的企业客户可以在实现个性化沟通的同时,把对的钱花在对的人身上,以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

中国商业地产大数据联盟秘书长、中商数据 CEO 周长青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时趣加入中国商业地产大数据联盟,与行业众多平台一起开展相关的技术研发、专业培训、数据共享,共同利用算法经济的运作理念协助商业地产开发商玩转大数据时代。”

面对电商的冲击,实体商业已经开始全面拥抱互联网和大数据,强化对用户的精准分析和项目导流,特别是线下的流量价值和黏性远高于线上。时趣在整合营销方面有多年经验,积累了丰富的数据基础,已经为海尔、华为、联合利华、蜜丝佛陀、玛氏等众多行业巨头量身打造整体解决方案及数据产品,串联线上线下拓展更多商业渠道。通过对每一位用户线下商场采买行为数据、线上网站浏览行为数据的收集,抽取用户特征标签,从而实现客群分组及精准定位,同时科学预测每一位用户的需求,并针对不同用户所处的生命周期、产品喜好、采购频率等维度的划分,实现1对1的个性化产品和商铺推荐、个性化挽留等专享服务。

根据中国商业地产大数据联盟发布的《中国商业地产大数据市场白皮书》显示,2016年国内商业地产大数据市场规模将达到540亿元,增幅超过51%。而未来大数据将成为连接实体商业万亿级市场的核心入口。在体验式经济渐渐成为商业地产的主流的当下,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实现实体、网站及移动端多渠道体验贯穿,将运营动作积累成数据,通过管理和分析,最终利用算法将数据再次转化为业务推动力,驱动业务数字化进程则是当务之急。

中国商业地产大数据联盟是由业内领先的大数据机构共同发起成立。中国商业地产大数据联盟秘书长、中商数据 CEO 周长青先生表示:“中国商业地产大数据联盟旨在推动大数据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创新研究和实践、商业大数据人才培训与交流,目前中商数据与联盟各会员已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大数据研究,而时趣的加入,对于联盟在群体洞察的技术上更好的进行留存和运营将起到重要作用。”

一直以来,大数据对于开发商和品牌商家始终有一层神秘感,不得其门而入,行业迫切期待一个更加开放、共享的整合平台。作为国内首个商业地产领域的大数据共享与发展平台,中国商业地产大数据联盟牵手时趣,助力各地产公司数字化进程,共同搭建未来商业地产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