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超级玩家在澳洲完成全球探索之旅

来源:Expedia.com
2016-08-09 19:02:00

-全球首例

-里克-约翰逊在悉尼最终抓获澳洲特有的袋龙精灵

悉尼2016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精灵宝可梦 Go》(Pokemon Go) 超级玩家里克-约翰逊 (Nick Johnson) 是首位捕获美国所有精灵的玩家,探访巴黎、香港和悉尼之后完成了其全球探索之旅,“捕获所有精灵”(catch 'em all)。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121/SF33870LOGO-b

由 Expedia 提供赞助,里克是首位环游世界并成功捕获所有地区特有精灵(包括巴黎的吸盘魔偶 (Mr. Mime)、香港的大葱鸭 (Farfetch'd) 以及最后悉尼的袋龙 (Kangaskhan) 的玩家。该游戏一共有151只精灵,游戏发布之后的两周内约翰逊便捕获了美国的所有142只精灵。他在世界各地的努力一共抓捕了145只精灵。剩下的六只精灵还未发布。迄今为止,约翰逊一共抓捕了5000只精灵。

约翰逊在其旅程中一直携带着 Expedia Bear。约翰逊和 Expedia Bear 已到东京继续探索之旅。

Expedia Brand 澳大利亚与新西兰董事总经理 Georg Ruebensal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里克完成其精灵梦想,涉足远行,真正‘捕获所有精灵’。里克的旅程是一个激动人心的例子,示范了《精灵宝可梦 Go》如何把游戏玩家变成游客,重新定义旅游景点,并将所有玩家团结在一起。”

“这款游戏也将通过让玩家外出探索之前他们可能从未见过的当地地标鼓励他们成为自己城市的游客。《精灵宝可梦 Go》现在已成为一种新的旅游、认识新朋友以及探索世界的方式。”

约翰逊旅程中的亮点包括:

在纽约中央公园 (Central Park) 捕捉精灵,与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同时

两周的步行使其瘦了8至10磅(3至4千克)

在埃菲尔铁塔 (Eiffel Tower) 下(一大精灵热区)捕捉精灵

在悉尼歌剧院 (SydneyOpera House) 前玩游戏

在香港为了捕捉大葱鸭不眠不休

如欲下载其悉尼之旅的图片,请访问:https://www.dropbox.com/sh/2de45w35af27ezp/AADl93VI6szqqQMJ53cC-m_Ua?dl=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