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asto将亮相2016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

来源:Webasto
2016-08-09 19:35:00

-- 为电动商用车设计的高效10千瓦高压电加热系统

-- 为巴士设计的功率强劲的Thermo Top Pro 120/150水暖加热系统

-- 结构紧凑的运输冷藏系统Frigo Top系列产品

-- 全包的Webasto优先服务理念

德国斯多克道夫2016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对于Webasto来说,在车辆内营造舒适的工作环境,不只是为驾驶舱和货舱提供强劲的解决方案。作为系统供应商,Webasto 的方案设计整合了加热与制冷系统,并且更智能化,协调运行更出色。 作为全球化的公司,Webasto 本土化的研发团队更加贴近客户,并可针对车辆循环水路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因此,2016年9月22日至29日,Webasto 将以“加热与制冷 --高效与定制”为口号,出征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在12展馆 B22展台展出最新的创新产品:为轻型商用车和卡车开发的强劲的高压电加热系统(HVH),重新设计的紧凑型运输制冷系统 Frigo Top 系列,和为巴士开发的高效水暖加热系统 Thermo Top Pro120/150。

强劲的商用车高压电加热系统

全球对混动和纯电动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将面临巨大的挑战:发动机产生的废热有限,不足以为车辆供暖。为了解决这一难题,Webasto 早在2015年就推出了一款纯电加热系统 --高压电加热系统(HVH),其热输出功率可从0.2千万至7.0千瓦连续调节。目前,Webasto 正在对 HVH 做进一步的开发,将加热功率提高至10千瓦。对于内部空间较大的轻型商用车、厢式货车和卡车来说,其插电混动和纯电动版车型日趋增加,而使用高功率的 HVH 可更高效地为车辆供暖。10千万版本的 HVH 可在最高至850伏的多种电压下工作,其采用的分层热膜技术使效率恒定在95%以上,几乎可以无损耗地将电能转化为热量。此外,Webasto 高压电加热系统更为环保,生产过程中仅选用了除铅元素以外其它较易获取的原材料,且分层热膜中也不含任何稀土元素。

精心设计的高性能解决方案

计划于2017年初上市的 Thermo Top Pro120/150加热系统,是新一代的12千瓦和15千瓦高性能水暖加热系统,其燃料消耗水平较低,噪音水平经过优化,更有助于节省成本和环保。加热系统设计有12伏和24伏两个版本,可完美适配于中型和微型巴士、工程车辆及农用机械。其采用了创新的燃烧室理念和智能诊断与安全系统,可通过传感器监测燃烧尾气排放和水路冷却液的温度,并实时将数据传送给控制单元。秉承Webasto“您的舒适,我们的使命”的理念,该加热系统的海拔自动调节功能,使车辆即便进入山区也依然不失舒适与便捷。一方面,自动海拔补偿可确保加热系统在3500米海拔高度时依然具备充足的加热功率。另一方面,在零下40度的极端温度条件下,加热系统依然可以正常工作。在系统设计上,高品质组件、无刷电机、以及较高级别的防水防尘保护措施,使加热系统寿命更长,维护成本更低。得益于紧凑的结构和轻量化设计,即使空间有限,该系统也易于实现安装。此外,加热系统具备自我保护功能,附带的冷却液水泵流量可达1500升/时。

量身定制的运输冷藏系统

在轻型商用车冷藏系统领域,Webasto 同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此,Webasto 对 Frigo 全系产品进行了全面改进。新型 Frigo Top 50和 Frigo Top 60运输冷藏系统制冷能力更强,可用于货舱容积38立方米以下的运输车辆。其较低的重量有助于提高车辆的装载能力。此外,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外观产生的空气阻力系数较小,利于降低车辆油耗。这两项优势可降低运输成本,并明显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未来,当客户需要同车运输冷藏或冷却的货物时,将不再因两种货物要求的温度不同而妥协选择一种。使用 Frito Top35多重温控,基于 Webasto 提供的灵活可扩展模块,客户可在-20°C到+20°C之间精确设置所需温度。例如,餐饮企业可以-18°C在第一个货舱中运输冷冻鱼类,同时可以+10°C的最佳饮用温度在第二个分割货舱中运输酒类,而这两个货舱则都在同一辆车上。

全包服务理念

货物在运输途中,如果系统出现故障,Webasto 可提供专门的售后服务:配有24小时救援热线的 Webasto 优先服务。该项服务目前已覆盖全欧洲地区,并有相应的地区语言支持。综合的服务网络包括500多家 Webasto 授权经销商,提供快速专业的救援服务。除了此标准服务包之外,Webasto 在车展期间还带来了扩展服务包:Webasto 优先舒适服务。在年度服务期间,冷藏系统的功能和使用可靠性都可得到保护。此外,当选择全方位服务时,服务费中包含维护或维修产生的所有费用。这也便于企业主控制全部费用支出,并信赖车辆的快速处理服务。舒适服务包将于2017年初在德国率先推出,随后将同年推向全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