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与品质如影随形,庆科2016发布会如约而来

来源:上海庆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6-08-10 08:30:00

上海2016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庆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庆科”)对外宣布将在8月18日召开LOOK INSIDE年度新品发布会。

本次新品发布会,将是庆科自2014年MiCO发布会、2015年MiCO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后的再次发声,活动期间与庆科紧密合作的阿里云、老板电器、易果生鲜、思必驰、海尔、TCL、Marvell、Realtek 等百余家海内外知名厂商将悉数到场,以追求极致的匠心,致礼智能产品的品质和传承。庆科CEO也将邀请湖畔大学第二期的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作为智能硬件背后的连接者,庆科将结合十余年的行业深耕,从技术层面深度剖析模块这个“联网核心部件”对硬件产品的影响。同时,面对模块市场白热化的价格战,庆科将讲述一味采用“低价竞争”的模块在品质上究竟有哪些不容忽视的硬伤,分享庆科制造的匠心。

庆科本次发布的内容依然偏重技术,受众主要集中在各智能设备厂商和技术开发人员。硬件层面,庆科将重点发布集Wi-Fi、蓝牙技术于一体,便于实现场景化应用的全新低功耗模块产品;软件层面,庆科也将分享MiCO操作系统的最新进展。

此外,活动现场庆科还将联合国内最大的云服务厂商阿里云、传统家电厂商的代表老板电器、专注智能语音识别的苏州思必驰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跨界领先者易果生鲜四个极具代表性的嘉宾联合发布新品。

为了方便全国各地的开发者第一时间了解发布会的信息,庆科此次不仅有线下发布,还在其官网www.mxchip.com上开辟了在线直播专区,并邀请科技网红在斗鱼等平台现场直播,让科技粉有更多的机会了解智能产品背后的故事。发布会期间,庆科在线上、线下准备了一系列互动活动,为期望尝鲜各种智能新品的朋友们,送上智能厨电、智能空气净化器、智能安防设备、智能亲子产品等各种智能豪礼,累计价值超过10万元。

8月18日庆科2016新品发布会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