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莘留学支持:开启品质留学之旅

来源:启莘留学支持
2016-08-10 09:00:00

上海2016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启莘留学2016年夏季新发布“首月落地”、“GPA护航”、“360°生活保障”、“紧急支援”四大畅销套餐。相较于目前大部分留学机构提供的后续服务止于学生的顺利入学,启莘留学支持的服务从留学前所需准备事宜,入学后实际遇到的问题,直到留学回国后的职业规划,为广大留学生提供及时细致的解决方案。主要从留学生的学习、生活、职业和安全四大方面,做到有针对性地覆盖留学生的整个留学过程,让远在国内的家长们不再操心孩子在外的学习生活。

从广义上讲,自费出国留学所遇到的有关消费或支出的地方可能包括中介服务费、培训费、院校学费、生活费等。2015年中国教育在线发布的相关报告中指出,留学中介和语言培训的市场规模容量仅占到了15%左右,其余大部分是中国留学生的境外支出,包括如学费、生活费等,大约占到广义留学行业的三分之二以上。

由热心在校学生组成的以帮助新生适应院校环境为目的的非盈利学生社团或组织应运而生,其常规服务内容有:新生见面会,新生接机,迎新会,专业指导,学长一对一服务,开放厨房,二手平台交易市场等。随着近年留学市场的火爆,类似于学生社团的盈利性的组织或平台在各大热门留学城市有数以百计之多。而这些组织或平台的确是有效地解决了留学生很多实际问题。但这些机构大多注册在国外,长期脱离中国法律监管,在服务的使用的过程中,一旦引发相关纠纷,往往存在一个较长的维权过程或在此过程中有一些不愉快的经历,或者讲留学支持作为留学行业一个新的细分还不甚成熟。

启莘留学支持全球客户支持部总监赵晓婷女士感慨,“启莘”肩上的责任重大,即要在这个刚刚起步又不甚成熟的行业树立一个服务标准,给学生家长以足够的信心。启莘留学支持从留学生抵达目的地国家开始到落地适应,学业规划一直到回国就业,几乎涵盖了整个留学生涯。责任之大,史无前例。目前为止,启莘留学利用自有独特质量监管体系已经建立了一个既有便利店收银员,又有当地优秀侨胞的高质量,高效率服务网络体系。而得益于这套独特的“GUYS服务”(中译:书童服务)体系,“因为经历,所有懂得”的他们,已在澳大利亚、英国、日本、新加坡的数十座城市的数百所知名院校实现了服务全覆盖,沿美国东/西海岸的服务网络也在积极建立中。

反观很多家长对“行业乱象丛生”的态度,或者出于安全考虑,可能更多的家长会在为孩子选择机构时,倾向于选择注册地在境内的一些机构服务商。像“启莘留学支持”这样注册在国内且拥有遍布全球的服务团队的大型留学支持解决方案供应商,相比而言具有更好的信誉保证,公司创始及服务团队为拥有多年境外服务实际经验的100%海归或外籍华人,有着更加合理的全球资源。服务在设立之初就有着异常严格的服务质量监管体系,能够充分的保证服务质量,最终提高学生的整体留学质量服务。

启莘留学支持美国大区执行总监徐新先生特别强调,随着自费出国留学人数的连年增长,留学质量也须得到提高。对于家长来说,留学不只是送孩子出国,而是需要对自己孩子有一个阶段性的整体规划,从而使得孩子的出国留学真正学到世界前沿的知识,学以致用真正提高自身的价值。这也是启莘留学支持的服务宗旨,提高留学质量也不是等到毕业时,而是从留学伊始,就要开始整体科学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