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rnack推出全新同轴电压可变衰减器(VVA)产品线

来源:Pasternack
2016-08-11 08:00:00

-Pasternack的电压可变衰减器在400MHz~18GHz的工作频率范围内提供高达60dB的衰减度

美国加州尔湾2016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毫米波产品供应商美国 Pasternack 公司推出全新的电压可变衰减器产品线。这些电压可变衰减器产品可在 400MHz~18GHz 的宽频范围内提供高达 60dB 的衰减度,而且通常用于电子战、仪器仪表、单点对单点及单点对多点通信、光纤和宽带电信、微波通信及 VSAT、军事通信、雷达、ECM、卫星通信、传感和研发等用途。

通信系统所使用的大多数射频器件(发射机、接收机、混频器、倍频器、衰减器、放大器、VCO、锁相环等)需要特定功率水平才能达到最佳工作状态。在系统网络中,不同器件所需的功率水平互不相同,而且可能要求对衰减水平进行精微调节,负责输入信号水平变化,使输入功率能与敏感电路达到最佳匹配。Pasternack 的上述新型电压可变衰减器 (VVA) 基于 PIN 二极管,可提供精确的控制,并提供通过改变输入控制线的模拟电压而实现输出水平连续调节的宽带平坦度。这些 VVA 产品为可变增益放大器,功率水平控制,前馈放大器以及自动电平控制 (ALC) 电路的极其理想的器件。

Pasternack 的上述新型电压可变衰减器产品线包括覆盖 400MHz~18GHz 倍频程宽带频率的六种不同型号,每种型号均具有插入损耗低和动态范围宽的优点。此外,这些型号在所有衰减水平下均具有优异的电压驻波比 (VSWR) 性能,而且其额定连续波输入功率为+23dBm。每种产品均设计有坚固耐用的同轴封装外壳,从而可满足 MIL-STD-202标准的各种环境条件。

“对于此类 VVA 在内的高可靠性产品,外包厂家在接单后通常需要较长时间才能交付。然而,Pasternack 的上述所有型号产品均有库存,并可随时发货”,Pasternack 有源射频器件产品经理 Tim Galla先生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