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租车获称“2016年中国旅业最佳海外租车平台”

来源:惠租车
2016-08-11 11:39:00

上海2016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国内领先的海外用车平台惠租车在海外租车市场的占有率和服务能力频频受到业内认可,也斩获了各种奖项。日前,惠租车获得“2016中国旅业互联网特别成就奖”中的“2016年中国旅业最佳海外租车平台奖”。

“2016中国旅业互联网特别成就奖”对中国旅业互联网领域的各类机构,以“品牌、规模、创新、业绩”四大标准,根据资本市场、业界对项目的认同度、权威统计机构相关数据(用户数量、留存数量、活跃度等)、创新性,以及营业额等指标的综合排名,结合业界推荐,制作入围榜单发布,由旅业网现独家发布。榜单在制作过程中,参考了百度、CNNIC、友盟、App Annie、App Store、360手机助手、91无线、豌豆荚、艾瑞、易观、阿里旅行、携程开放平台、同程、途牛、去哪儿、京东开放平台、腾讯科技、新浪科技、搜狐科技、网易科技、《创业家》杂志、中国旅游研究院等机构的相关数据。

经过全行业公开投票及专家评委评审,惠租车最终获此殊荣。

惠租车自2014年5月成立以来,一路拼荆斩棘、开疆破土,成为了海外用车平台的典范。目前,惠租车宣布完成B轮融资,CEO&联合创始人黄昊鸣透露此轮融资共计两亿元人民币,由汉鼎亚太领投,北极光创投、VentureShares 等跟投。

惠租车的产品已覆盖近180个国家、5000多个城市、50000多个门店,所提供的车辆资源已经覆盖了全球近320个租车品牌,除了与 Hertz、Enterprise、Europcar、Alamo、Sixt、Budget 等多家顶级租车品牌战略合作外,还与 Eastcoast、Jucy、Bargain car rental 等300多个本土强势品牌深度合作,确保平台资源覆盖率的绝对领先优势。

惠租车不断地创新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现在已经形成以“驾照全球通”拳头产品为代表,联合20多个国家的接送机和包车服务、中文GPS(免费使用)、随行Wi-Fi、道路救援等增值服务的服务体系。惠租车不断解决消费者的痛点,提供至臻完善的自由行体验,更好地满足自由行用户出行的需求。

惠租车致力于推动中国游客的全球自驾,也努力做到全球品牌的中国化,为客户提供从行前、行中,以及围绕整个旅行全程的保险等一条龙的海外用车服务。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理念也俘获了无数海外自驾用户的心,同时,也逐步打造起基于自驾游和包车游的小生态体系,成为海外小交通领域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本次获奖即是对海外自驾旅游趋势的认可,也是对惠租车海外自驾的领先优势和变现能力的肯定,让旅游同业看到了海外自驾的旅游趋势以及在出境旅游中可能出现的合作机会。

惠租车表示,获奖后将保持产品持续创新的能力,继续加强和包括 OTA、航空公司、银行、旅行社等在内的合作伙伴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培育和拓展市场;在小交通的基础上,连接用户吃喝玩乐购物的多样需求,进一步和目的地服务的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更完整的海外自由行产业链条,在海外小交通领域深入合作,共享出境游市场红利,拓展海外用车新模式。

近期,惠租车联合旅游卫视和南澳旅游局,召集七大行业近百家企业推出了“我是旅美人”寻找驾照全球通全球代言人的活动,吸引了近千名热爱旅行的女性参加晒图活动。